英国大学本科top-up课程介绍

  六月底,正值大批的高校学子毕业离校,面临着毕业后该如何规划的问题。大学生就业难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特别是今年,650万毕业生的就业大军更加增加中国就业市场的压力。


  继续进入本科学习提高学历是增加就业砝码的一个不错的选择。除了传统的参加国内专升本考试,留学英国学习top-up课也是不错的选择程,不仅可以实现专升本,专升硕的成功跨越,还能节约时间,缩短学习成本。


  什么是top-up 课程
英国的一些大学针对中国的3年制大专学历或者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开设了专升本课程,即top-Up课程。专升本课程(TOP UP DEGREE)学制一年,为本科课程的最后一年。成功完成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学士学位。学生还可以继续申请硕士课程,继续硕士或硕士预科课程的学习。


  课程特色:

  学历受到认可:学习Top-up课程的学生成绩合格毕业后即可获得学士学位课程,学历得到认可,与四年制学位课程无差异。如果学生想要继续学习,可以申请硕士课程;


    申请要求:

1、大专毕业,平均成绩70%—80%,相关专业成绩优秀
2、雅思6.0—7.0(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可加读语言)


    课程长度:一般为1年(有些学校只允许插读本科第2年)


    课程设置:专升本课程的设置并不是很全面,提供的课程以商科和计算机为主,具体( P, S商务管理、经济金融、计算机、旅游与酒店管理、艺术与设计、物流等

    专升本项目的优势:

1、节省时间:只要1年的时间就能够获得英国本科学位

2、毕业以后能够直接申请英国硕士

3、大专生两年就能获得英国的本科与硕士两个学位.

 

 

Tags: top-up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6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