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校学生满意度度调查结果出炉

近日,英国高校学生满意度调查结果揭晓。学生如申请英国大学,可以此排名作为一种参考。

东安格利亚大学

学生满意度:91%

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今年进入全英学生满意度最高大学前10位,由去年的满意度76%进阶到今年的91%。

考文垂大学

学生满意度:91%

英国考文垂大学一直保持着学生满意度91%的优势,考文垂大学由1843年创立的考文垂设计学院发展而来。

哈珀亚当斯大学

学生满意度:92%

创建于1901年的英国哈珀亚当斯大学现今拥有4000余名学生,同时,这所高校也位于毕业生就业率排名的前10位。

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

学生满意度:92%

英国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可谓是“后起之秀”,从去年的相对落后排名实现了突破,而现今也获得英国绝大大学生好评。

利物浦霍普大学

学生满意度:92%

英国利物浦霍普大学以其艺术人文、教育及科学学科独特的优势,获得了众多学生好评。这所高校也是以天主教教义为宗旨的大学。

亚伯大学

学生满意度:92%

英国亚伯大学是由1872年创建的威尔士学院发展而来,亚伯大学也是威尔士联邦大学成员之一。

基尔大学

学生满意度:94%

坐落于山区的英国基尔大学近年来也是受到众多大学生的好评,其前身为1949年创建的北斯塔福德郡大学学院。

圣安德鲁斯大学

学生满意度:94%

英国圣安德鲁斯,为英国威廉王子的母校,也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在世界高校排名中也是居于优势地位。

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医学院

学生满意度:95%

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医学院目前是学生最受欢迎的医学院之一,是一所小型规模的公立独立研究所。

白金汉大学

学生满意度:97%

白金汉大学,为英国第一所独立性质的大学,于1976年由玛格丽特撒切尔创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