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毕业diploma或certificate如何认证成degree

最近太多人在问我Certificate、Diploma到底是什么?这两者有什么区别?什么情况下会拿Certificate、Diploma?未正常毕业怎么办?

英国diploma认证怎么办?最近太多人问,在这里我们首先要对英国学制有一定的了解,对于英国硕士来说,必须修满180个学分,挂科或论文挂掉,都会造成这180个学分无法修满。

影响你最终获取什么文凭是跟你最终取得学分来划分的,学位根据学习的优异也有不同的评级,对于取得Diploma的同学,普遍是因为论文挂掉,而取得Certificate的同学则大多是挂科太多,甚至就直接没有写论文的机会了 。

对于英国留学归来取得Diploma,Certificate同学可能对两个问题比较疑惑,能不能做认証?认証出来跟学位差别有多大,在这里我给大家普及一下Certificate与Diploma:

一、Certificate是就读本科的同学,在前两年挂科比较多,所以并没有写论文的资格,所以最终学校以最低等的肄业証方式发放,在这里也须注意,获得了Certificate的同学,不管是本科还是硕士,是不能在国内留服中心进行认証的,哪怕是Master,也是不予认証的。

二、Diploma是你完成了学校的所有课程,并且也写了论文,最终因为论文没过,或者是挂1-2科学校颁发的无学位的结业証,在这里须注意一下,如果是本科的Diploma,那么是在国内留服中心是不能进行学厉学位认証的。但硕士的Diploma就不同,就读Master的同学,可以用Diploma在留服中心进行学厉学位认証,但认証出来的结果并没有学位,只是証明你的一个海外学习经厉,同理,认証书也相当于是国内大专水准的肄业証。

说完上面两种情况后,还要提醒大家,每一位回国的同学只有一次在留服中心认証的机会,建议同学们在递交之前一定要再三确认,有不清楚的地方最好是问问身边已经做了认証的朋友或者同学,问题比较麻烦的可以找专业人仕询问,一定要引起重视,谨慎对待。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