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新一轮学费上涨 2018年秋季开始学费提高至9500英镑

英国大学学费迎来新一轮上涨,2018年秋季开学开始学费将提高至9500英镑(约合人民币8.2万元),该标准适用于英国的所有大学。

英国政府表示,学费上涨与教育质量有关,但是9月29日发布的计划显示,全部的大学学费都增长了,甚至连教育质量“明显低于一个或多个区域基准线”的大学也是如此。政府此前早已宣布,如果议会通过计划,2017年秋季学费将从目前的9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8万元)上涨至9250英镑(约合人民币8万元)。

英国教育部门宣称2018年是对基于教学质量的收费系统进行尝试的第二年。教育部门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学只有达到严格的质量标准后才能提高费用。我们很清楚,这个框架发展好以后将变得越来越稳健,评价标准中还将加入其他的标准,比如学校的保留率和毕业学生就业率。”
自由民主党领导人Tim Farron认为学费再上涨是“不可接受的”,他还质疑“何处将是尽头”。 教学卓越框架将用来评价大学的教学质量,施行的第一年,政府同意从2017年秋季开始将学费全面上调至9250英镑。教育部门目前已经发布了如何实施的计划,将大学分为金银铜三个等级。但是对于2018年秋季开始的课程,所有达到金银铜任一标准的大学都可以提高学费。英国政府预算责任办公室预测2018-19年通货膨胀3.2%,大学学费可能高于9500英镑。

铜级大学的标准是达到“令人满意的教育质量”,但是其中很多大学的质量都“明显低于一个或多个区域基准线”。这些大学的学生“偶尔会进行前沿研究、申请奖学金和进行实践活动,并从中发展。” 但是在明年评判之后成为这一等级的大学,能够在2018年收取与其他更高质量的大学一样多的学费。不过2018年后,所有大学将基于其教育质量来收取学费。学校老师们对这一制度有不同的看法。有些认为这能提高大学的质量和帮助学生进行选择最适合的学校,最重要的是,毕业生能有高质量就业。

但是有些认为这会给学生们贷款就造成压力。还有一些老师更加关注这一制度何时能完成,以及学费如何收取的问题。英国大学校长Dame Julia Goodfellow表示,“大学在经费改革之后,加大了对教育学习的金钱投入,学生们都非常的满意。”

英国学子教育SUUK不仅是英国大学、院校的官方合作招生代理,而且和英国的各类教育机构开设有合作的课程。我们提供免费的英国大学、预科、语言及相关课程的免费申请服务,(通过我们申请,和申请人自己申请学校一样,服务过程完全透明,无任何隐性收费),也被称为“零中介”服务。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无需提交任何名义的手续费用。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3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