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首选专业商科较多

2014-2016年,英国本科课程(包括本科预科、本科课程、大一文凭课程)的申请量平均占申请总量的22.69%,其中72.29%选择预科课程,另外27.71%的学生直接入读英国本科或大一文凭课程。

据介绍,由于英国本科教育与国内学制不同,大部分英国院校只接受修读过A-level或IB课程的学生直接申请本科,因此目前选择先读预科之后升入英国本科院校的中国学生占比较高。商科仍然是赴英读本科的中国学生首选,占比超过6成,文科(16%)、理工科和自然科学(13%)也是热门学科。此外,英国传统的艺术与建筑也吸引了将近8%的留英中国学生。

尽管美澳加英吸引了超过7成本科留学生,每年仍有数万中国学生前往德、法、荷、意、瑞士、日、韩、新这八个欧亚国家升读本科。究其原因,除了这八个国家学费要明显低于美加澳英外,优质的教育质量和跻身世界前列的院校以及众多特色专业,也是吸引中国学生的重要原因,如法国的人文社会学科和高等商学院、德国的工科类专业、荷兰的金融与物流专业、瑞士的酒管管理专业、意大利艺术设计专业、韩国的传媒类专业等,日本更是优势专业众多的传统教育强国,新加坡的合作办学也提供了丰富的升学路径。

英国学子教育SUUK不仅是英国大学、院校的官方合作招生代理,而且和英国的各类教育机构开设有合作的课程。我们提供免费的英国大学、预科、语言及相关课程的免费申请服务,(通过我们申请,和申请人自己申请学校一样,服务过程完全透明,无任何隐性收费),也被称为“零中介”服务。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无需提交任何名义的手续费用。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