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学生就业能力排名

如果说起失业率,那么来英国也许正处在近十年最低的状态,但对于刚刚走出校园的“菜鸟”们来说情况却并没有那么乐观。在过去的九月份里英国毕业生的就业市场近四年来出现了第一次“缩水”情况,原因是英国退欧投票之后各大公司都在削减员工中应届毕业生所占的比率。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学生们来说选择一个拥有好的就业前景的大学才是“王道”。

《泰晤士高等教育报》最新公布了一份“大学生就业能力排行榜”,是在综合考虑多种被认为会就业情况产生积极性影响的因素后,对各个大学学生的就业能力进行的排名。这些因素包括专职实习经历、较高专业度、至少掌握两门外语、课外活动参与情况、优秀的学业成绩以及“名牌”大学学历。《商业内幕》从这份排行榜中摘出上榜的英国大学并列出了排名:

NO.11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在今年被《纽约时报》评为2015-2016年度“大学毕业生最佳就业奖”。

NO.10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一向以极高的就业率而闻名,并获得了2015-2016年度“大学毕业生最佳就业指导奖”。

NO.9 布里斯托大学

拥有6个专业院系及超过200门专业课程的布里斯托大学在“大学生就业能力排行榜”中排第84位。

NO.8 伦敦大学大学学院

这所位于伦敦市中心的世界著名大学在排行榜中排名第48位,有92%的毕业生在课程结束后的六个月内获得了工作或深造机会。

NO.7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这所大学在各种社会科学范畴内的学科上都有着极高的专业度,包括经济、政治、社会学、法律、人类学等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毕业生最多从事的四个行业是银行业和金融业、政治政府管理和公共部门、咨询顾问和教育行业。

NO.6 爱丁堡大学

这所苏格兰的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在全球排第32,在英国排第6。根据高等教育统计局2016年的统计结果看,94%的爱丁堡大学毕业生毕业后可立即就业或继续学业深造。

NO.5 曼彻斯特大学

这所大学的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名列前茅。据高等教育统计局统计,2016年94%的毕业生毕业后直接就业或获得深造机会。

NO.4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建于1829年,是英格兰历史最悠久的四所大学之一。它的主校区位于伦敦市中心的斯特兰,同时拥有其他四个分校区,两个闻名世界的医学院就位列其中。

NO.3 伦敦大学帝国理工学院

这所致力于科学研究的高等学府的校训是:“科学是帝国的光彩和守护者。”这所大学拥有15,000名学生和8,000名教职工。

NO.2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是英语(精品课)世界里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在“大学毕业生就业能力排行榜”中排第7位,在英国大学中位列第二。学生和职工分布在38个不同的学院内,可以看作是一个世界知名的大型研究所。

NO.1 剑桥大学

剑桥大学于1209年由几个因冲突从牛津“跳槽”出来的学者共同建立。剑桥大学在科学研究方面有着突出的贡献,也为各个领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英国学子教育SUUK不仅是英国大学、院校的官方合作招生代理,而且和英国的各类教育机构开设有合作的课程。我们提供免费的英国大学、预科、语言及相关课程的免费申请服务,(通过我们申请,和申请人自己申请学校一样,服务过程完全透明,无任何隐性收费),也被称为“零中介”服务。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无需提交任何名义的手续费用。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3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