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视觉及表演艺术学校(CSVPA)表演艺术文凭扩展课程

3学期的课程专为那些对音乐、表演、舞蹈或者唱歌充满热情,却因为缺乏相应技能和必备经验而无法直接申请我们音乐或戏剧预科的学生而量身定制。

本课程旨在培养你的表演艺术技能,让你在成功升读音乐或戏剧预科前专研所选领域。无论选择音乐桥梁课程还是戏剧桥梁课程,你都有机会探索表演的不同部分,获得专业上很多有益的见解。

如果你想在音乐方面得到训练,那这门学科需要技巧、理论和历史性研究。扩展课程将帮助你专注在这些领域,并让你获得更大的即兴创作和放松技巧。训练课程将对你姿势、呼吸产生积极影响;戏剧课程将鼓励你的表达、敏感度和表演实践。

作为一个学习戏剧的学生,你还会从音乐课中收益,提高你潜在的歌唱声音、录音技术,研讨当前音乐行业的趋向等.


欢迎大家联系英国学子教育SUUK进行咨询和免费申请!

韦老师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官网:www.suuk.org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