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5个商科热门专业推荐

去英国学习商科专业是不错的选择,很多英国商科专业比较热门,那么英国留学生备受喜爱的五大商科热门专业是哪些呢?

会计专业

一般大家认为数学好,就去学会计。其实这是一个对会计学的误解,非要说属于哪个学科,应该是一门管理学科。会计学在公司里主要是对有关财务的内容进行整理,收集和表达。简单来讲,就是把公司的财务变化记录在案,形成财务报告。

会计适合数学不好,细心,有耐心的人。

管理专业

很好理解,就是设计和促进公司整个系统更好的运作。有的是更好的发展(运作管理),有的招收到更好的人才(人力资源管理),总之就是为自己和他人设计更为有效的活动程序。促进公司整体的进步。

管理数学要求无,适合组织能力强,勤劳有活力的人。

市场营销专业

就是用自己有的产品换取其他人那里尽可能有价值的财务。这个专业很厉害,因为作为公司来讲,除非产品技术领先,像苹果那样,再厉害的营销手段都不会影响到他。大部分公司,生产的产品在当今信息流通如此快的情况下,都差不多。因此,市场营销是非常重要的赚钱手段。大家拼的就是服务和产品包装。所以,公司赚钱两大武器,一个是市场营销,另一个就是金融数学(工程)。这两个,一个是招式,一个是内功心法。为什么是内功心法?因为金融本身就是看不着摸不到的事物,而金融数学(工程)是辅佐金融,所以自然是内功心法。

经济学专业

这门课很特殊。经济学不是单纯商科专业,是一门基础专业。比如,埃塞克斯大学就是独立于商学院之外,有自己独自的经济学系。而且,埃塞克斯大学经济学系世界排名前100,算是特别棒的那种。经济学主要是服务于商业和金融,但是最近经济学在健康,犯罪,教育,法律,政治,宗教,战争和科学领域逐步发展起来。他的影响力被很多学者讽刺,称其为“经济学帝国主义”。宏观和微观分别以整体和个体对产品和服务进行生产,分配以及消费进行研究。

金融专业

金融有两种。第一种就是金融投资,金融风险管理,纯金融之类。这种呢,是以会计给的财务报告作为参照,对公司内的资金进行分配,从事经济活动,以期获得更大价值。数学要求一般,适合聪明,思维比较活跃的人。

第二种,本科一般学的是数学,计算机和工程学,硕士进而转为金融方向。这属于新兴学科,他是用来辅助上面金融投资和风险管理的高技术人才。是对金融和经济的理论结果进行仿真模拟,为管理和市场专业的人提供继续分析咨询。这一类人,都是大触。请慎入,真的很难,很无聊,但是很容易留在国外工作。数学要求极高,适合没背景没关系准备靠自己的人。

英国学子教育SUUK不仅是英国大学、院校的官方合作招生代理,而且和英国的各类教育机构开设有合作的课程。我们提供免费的英国大学、预科、语言及相关课程的免费申请服务,(通过我们申请,和申请人自己申请学校一样,服务过程完全透明,无任何隐性收费),也被称为“零中介”服务。在申请过程中,申请人无需提交任何名义的手续费用。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5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