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申请条件

英国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成立于1832年,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杜伦大学是一所由12个学院和2个社团组成的联合大学,在杜伦拥有14个校园,各校园之间相距仅有数步之遥。杜伦大学是一所学院制的大学,在最近开展的独立评估活动中,杜伦大学23个学科领域中的20个获得5分和5*的成绩。杜伦大学的入学标准较高,其结果是毕业生取得的成就也较高。97%的学生将完成学业并取得学位,93%的达到第一或第二等级学位。 大学的就业率为93.6% (毕业6个月内找到工作),男女学生的比例为48比52。

作为大学城的杜伦市,城内林立各式商店与餐馆,还有一个吸引人的现代化购物中心坐落于市中心。市中心以外的地方还有几个大型超级市场,可自行开车前往亦有公车可搭乘抵达。

由于丰富的历史遗迹,Durham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而当地也常常举办艺术表演,每年还会举办划船比赛。Durham虽无大城市的繁华,却拥有独特的文化活力与友善纯朴的气息。

大学的第二个校园位于离杜伦市20英里远的Stockton新址上。Stockton是较大的一个集市镇,有容纳连锁店与专门店的几个购物中心。市郊区也有若干乘车可到达的超级市场。Stockton和杜伦之间天天有公共汽车运行,使学生能全面使用大学的设施。

杜伦市规模相对较小,学生如果住在市内,则大学各系科和设施都位于步行范围之内。学生如住在Stockton的大学宿舍内,各教学楼也在五分钟步行路程之内。

国际机场位于杜伦与Stockton校园附近的纽卡斯尔(Newcastle)和提塞德(Teesside)市。从杜伦去英伦各地区也十分方便。从伦敦的King's Cross火车站有车频繁驶往英国北部城市和苏格兰,旅途约需三小时。学生还可乘National Express长途车直接到达杜伦或Stockton。乘长途车约需五个小时,但会比乘火车便宜。
 

本科入学要求:

IB (34 – 38 分)

GCE A-Level (AAB - A*A*A )

中国排名前两百大学,学习了一年本科课程

-A*A*A at A level = 90分以上

-A*AA at A level = 85分以上

-AAA at A level = 85分以上

-AAB at A level = 80分以上

-ABB at A level = 80分以上

IELTS 6.5 - 7.0,单项不低于6.0,取决于课程 ,法律专业的需要参加LNAT考试作为申请的一部分。

授课型硕士入学要求 :

所有课程, 除商学院以外

-中国前200名的大学,平均分80以上,GPA 3.2以上 。

商学院课程

-中国前10名大学本科学位(上海交大-教学排名),平均分80以上,GPA 3.2以上。

-中国11-75名大学本科学位(上海交大-教学排名),再加上不在前75名的985&211院校,平均分85以上,GPA 3.3以上。

MBA申请者至少25岁,最少3年,最好5年的管理层工作经验,GMAT600分以上 。

IELTS 6.5 - 7.5,单项不低于 6.0,取决于课程。

研究型硕士入学要求:

认证的教育机构,拿到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学位,平均分80以上。

IELTS 6.5 - 7.5,单项不低于 6.0,取决于课程。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