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推出3个在线信息技术硕士课程

 

为应对社会及企业对于计算机技术的迫切需求,利物浦大学全新推出三个在线信息技术硕士课程:大数据分析硕士课程、网络安全硕士课程以及重新设计的信息系统管理硕士课程。本次新增的在线信息技术硕士课程不仅可以让IT专业人才收获当下备受追捧的实操技能,更能帮助IT人士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
  
“新增的IT硕士学位课程进一步奠定了利物浦大学为专业人士提供创新型在线学位教育的领先地位。课程始终关注IT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热门话题,针对当下的机遇和挑战,引导学生探寻应对实务问题的解决方案。”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学术事务负责人 Frans Coenen 教授说道。
  
通过利物浦大学创新云端线上平台,在线学习的学生们将能够全面升级实践技能。在这个学习平台上,学生可以进行数据模拟、大数据处理,并利用不同的数据软件完成实际任务,从而全方位助力在职人士取得更好的事业发展。本次新增的IT硕士课程有:
  
大数据分析硕士课程,能够培养学生充分挖掘并利用大数据分析的技能,帮助企业进行更好地决策和制定规划。该课程通过相应的数据分析工具和技术,带领学生共同探索如何更有效地利用大数据,同时也会让学生聚焦最核心的技术以及概念。学生将学会在今天的商业环境中,在了解其中蕴含的商业挑战下,如何利用大数据更好地制定企业战略。
  
网络安全硕士课程,能够帮助学生全面掌握当代信息网络安全理论和技术,助力学生应对当代商业社会所面临的网络风险。课程包括了网络安全方面最新的技术知识及其实际应用,也涵盖了企业内的网络安全管控策略,以期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挑战,有效调查潜在网络攻击。
  
信息系统管理硕士课程,能够为学生提供相关的先进知识和技能,通过有效利用技术的力量,推动企业发展、创新和变革。该课程专注于提高学生信息系统管理中的创新管理能力和领导力,旨在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技术如何更好地推动企业的成功发展。
  
除此次新增的在线课程外,利物浦大学在线IT硕士学位课程还包括信息技术硕士课程、软件工程硕士课程,以及由利物浦大学计算机科学系开设的一年制研究生学历课程。根据英国2014年“科研卓越架构”组织(REF)的评估,利物浦大学计算机系97% 的科研成果被评为世界领先水平,在英国各院校计算机科学系中得分最高。
  
利物浦大学在线学位课程专为忙碌的职场人士量身打造,100%在线学习模式,使学生无论在世界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实现工作深造两不误。学生置身于全球化高度互动的学习环境之中,在线学习平台让学生拥有互动协作的学习体验,帮助学生升级专业知识结构和相关技能,加速职场人士的事业发展。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4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