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基本流程介绍

 

英国一直以来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而享誉世界,因此,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英国留学。但是很多同学并不清楚留学英国的基本步骤有哪些?下面英国学子教育SUUK为你解答。

一、选择学校

学生要结合自己现有的文凭水平和学习能力,找到能够接受你的一所学校。这部分工作主要是查询留学信息,即根据个人的基本情况和设想,进行留学信息的收集整理。

二、留学方案设计

去英国留学,要结合自身的年龄、学历、经济能力、外语水平、所学专业、个人爱好等因素,设计出适合自己的一套科学合理的留学方案,对留学院校、专业、入学时间等最终拍板确定。

三、入学申请

此时学生需要将自己准备的所有申请材料,比如成绩单、毕业证、自我介绍等材料交给学校,等待学校审查。

四、缴纳学费或定金

有的学校要求学生确定OFFER, 学生需要缴纳一定的学费押金或者学费,学校才会发放cas.

五、申请签证

一旦你的入学申请获得国外院校批准,就会向你发出录取通知书,收到以后,要开始准备自己的签证材料,比如其中的资金材料、公证材料等。并向英国驻驻华使( 领)馆申请签证。

六、准备行装

去英国留学,不需要带太多衣物,英国的日常生活用品并不贵,可以在英国购买,也可以让家人快递。出国前,留学生要给家人留下学校、住处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方便家人和你联络。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