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时间参考

 

  
1、英国大学申请赶早不赶晚,因为每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不同,但是,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即使申请人成绩再好,一旦名额招满,英国大学也会拒绝申请。
  
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学校也不会受理你的申请了,所以说,同学们最好能在9-11月前就做好申请准备,并尽快进行申请。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9月至11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最佳时间。
  
2、英国各大学校所遵循的规律一般是:前30名的学校,一般在第二年的2-3月份就会截止申请;排名靠后面的大学,一般会到6-7月份左右。
  
当然,这个只是一般的规律,也要看学校和专业而定,其实,只要学校还没有招满名额,就不会截止申请。
  
3、另外,英国大学每年会发放一定数量的有条件OFFER,到第二年的3-4月份时,一些没有达到条件的学生的OFFER会自动无效;或者有部分无条件OFFER的学生回复学校时拒绝了学校。
  
此时,学校就会空出一部分名额,那么,学校就会再次开放申请通道,让学生再来申请。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