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被退学之后需要做什么?

 

  
1、时间问题
  
被退学的学生都会收到移民局的信件,告知现有签证将会被取消,要求学生在收到信的60天之内离境或转学重办签证。
  
所以办理转学的时间比较紧张,另外,英国的本科申请需要通过UCAS系统,而申请都有截止日期,再加上学校一般只有9月或1月开学,这就导致学生在申请时间上要好好把握,及时找到专业的留学机构进行咨询与规划,以免超过60天的规定期限或是错过学校申请和开学的时间。
  
2、签证问题
  
英国有规定,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时间不可以超过5年,如果超过5年的话不可以再申请签证,所以在办理挂科转学之类的案例时,一定要充分了解学生之前的学习背景和时长,防止签证方面出现问题。
  
另外,建议学生正确评估自身能力,放低要求,申请和自身能力相匹配的学校,以防止再次挂科,超过5年期限而无法完成学业。
  
3、学校选择问题
  
英国排名较靠前的学校,一般很在意学生的学习能力,学生如果因屡次挂科而被退学,英国学校会怀疑学生是否有继续学习的能力,导致申请失败。
  
所以在办理类似申请时,英国学子教育SUUK会与学校进行沟通,针对学生的自身情况解释被退学的原因,突出学生的优点和特长,为学生争取入读的机会。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