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调查发现 英国超三成的“80后”缺乏自信

近期,英国职业发展机构Amazing If对千禧一代在职场中的状态进行研究调查,结果显示,目前英国近三分之一的千禧一代正遭受着“冒名顶替症候群”的困扰,表现为自信心严重不足,难以胜任目前的工作,认为自己的成功是因为运气或者超出常人的努力。

尽管此次接受调查的人中不乏事业成功人士,但数据仍显示英国的千禧一代实际上是极度缺乏自信心的一代人。因为在此次研究调查中,有一半以上的受访者称,他们十分担忧自己无法应对工作中突然出现的问题,也很恐惧自己可能会长时间被置于这种处境之中。此外,他们更害怕其他人能够轻而易举地就看出他们内心的极度不安与手足无措。这些担忧已成为千禧一代陷入工作焦虑的主要原因。

虽然千禧一代此前经常因他们所谓的过度自信而饱受社会的批评与指责,但通过此次调查,研究人员却发现情况并非如此,实际上,有近1200万千禧一代目前患有“信心缺乏症”。调查数据显示,有约40%的千禧一代害怕出席公开场合,40%的女性受访者表示她们在面对职场前辈时内心会感到十分恐惧,而同一情况男性受访者的比例则为22%。此外,只有不到三分之二(63%)的人认为他们缺乏信心对他们的职业造成负面影响。

针对以上的调查发现,“创意毕业生招聘”公司的常务董事Cary Curtis表示,调查中涉及的职场焦虑现象在毕业生中十分常见,而缺乏工作经验可能就是导致他们陷入以上焦虑的主要原因,尤其对于那些即将投身于竞争激烈行业中奋斗的年轻人,他们最有可能陷入“冒名顶替症候群”。

此前Varkey基金会发表的一份报告就指出,英国的年轻人是世界上心理健康水平最低的人群之一,而且只有日本的千禧一代在压力和焦虑处理方面排在英国之后。

Sarah Ellis称,他们此番研究旨在深入了解千禧一代对于职业的真实感受,而很显然,缺乏自信心便是他们此刻面临的真正问题。“创意毕业生招聘”公司常务董事Cary Curtis还表示,终有一天我们可以证明毕业生能转变企业,因为毕业生们为企业带来了一大批可迁移技能,新的见解以及坚定不移推动企业向前迈进的雄心壮志。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3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