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介绍

 


华威大学是一所顶尖研究型大学,英国排名前十、世界排名五十强,同时也是拥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 ,以及M5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学校具有高水平的学术研究,以及著名的师生互动教学模式。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好的商学院之一,传媒、经济学、商学、数学、英美文学、社会学等专业一直名列前茅,其中传媒专业在2013-15蝉联全英第一。

华威大学在2014年英国官方的卓越研究框架(REF)科研水平评估中继续位列全英第7名。在2014/15年泰晤日报和星期日泰晤日报联合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华威大学在会计与金融、经济学、戏剧、创意与写作、媒体传播等5个学科领域超过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登顶,傲视全英。

但是千万不要认为华威大学是在华威,华威大学可是在考文垂。

著名校友:

瓦莱瑞 阿莫斯 (Valerie Amos) - 原英国上议院领袖,现联合国副秘书长。

Mahmoud Mohieldin - 原埃及投资部长、世界银行常务董事。

Spencer Dale - 现英格兰银行首席经济学家(since 2008)

乔治 赛托蒂(George Saitoti) - 原世界银行和IMF执行主席(1990-1991)、肯尼亚副总统。

保罗·安德森 -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导演。

魏绮珊、李臻-香港著名新闻主播

李国宝-香港立法会议员、原东亚银行CEO(荣誉博士)

吴育仁-台湾立法委员

易延友-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证据法中心主任、李天一案危害论创始人。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0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