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酒店管理 省吃俭用15W不是问题

 

  
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
  
创建于1957年,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学院目前开设有预科课程、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研究生课程。其中酒店管理以及相关专业的教育最为出名。在不同学术阶段学校均开设有相关的实操和实习安排。学校的费用实惠,基本费用在15-18万左右,费用适中。学校为学生提供了面试相关指导,让学生可以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硕士阶段的课程当学生完成学位课程后可获得伯明翰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2.生活费预算
  
参考英国移民局公布的每月生活费标准:伦敦地区1265英镑/月;非伦敦地区1015英镑/月。培莘教育的英国酒店管理留学专家告诉大家,如果你是申请英国伯明翰大学学院课程,一年实际也就9个月左右,换算过来,一年总共需要8万人民币左右的生活费,不过这也取决于不同人每个月消费水平不同的,有些学生比较勤俭节约的,是可以控制在8万以下的。
  
3.实习&打工
  
酒店管理的学生在实习期间,可以尝试寻找酒店前台行政、营销管理、餐饮及烹饪艺术等岗位。一般平均工资在1100-1280英镑/月。此外,酒店雇主一般会提供免费的住宿,这样又可以减少一笔开支。
  
在英国可以通过很多途径找到兼职的,打工一个小时6-8英镑,有的可能还高一些。据了解一些华人兼职还是报酬不错的。需要注意的是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兼职打工,要在自己能够很好地完成自己学业的前提下去做。建议同学们可以多多尝试,打工兼职可以充实留学生活,让你们能够认识更多的朋友,提升语言能力,同时挖掘自己的潜能。
  
4.奖学金的申请
  
除了打工,同学们还可以努力争取申请到奖学金,来减轻留学费用带来的经济压力。培莘老师介绍,英国大学奖学金种类繁多,同学们可以通过关注学校官网动态或国家政策等多收集奖学金相关信息。提前做好申请的准备,一般申请奖学金看中的是学业成绩和研究业绩,所以努力提升自己在学术和其他方面的竞争力,这样可以提高奖学金的获得几率。奖学金不易获得,仍鼓励同学们大胆去尝试,如果能够获得是最好的,证明了自己,即便最后申请失败了,想想自己在申请过程中,回顾学业之路,激励着自己往后以更加自信勇敢的心态面对机会和挑战。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9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