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考后去英国留学方案介绍

2017年高考成绩已经公布,想要去英国留学的高中生们注意喽,今天英国学子SUUK就与广大高中生分享一下高中生英国留学方案,以便大家选择最合适的留学选择!

国内高中的学生要去英国读大学本科,需要先经历预科课程。这是针对中英两国教育体制的差异而设置的本科桥梁课程。学生在预科课程中的主要学习内容有英语、学习方法和未来大学涉及的基础专业课,英国的学校比较看重学生三年每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而国内家长及学子非常重视的高考却显得无关紧要。

高三毕业学生英国留学方案

开学时间:
英国预科课程的开学时间多数学校有两次,分别是每年的9月和1月,但是也有部分学校和部分专业不设置1月份开课的课程,家长及学子在选择学校及专业时一定要注意此时间点。

入学要求:高中三年成绩单+雅思5.5-6.0(语言达不到可以先去学校学习语言课程)。

学校推荐:
萨塞克斯大学、埃塞克斯大学、林肯大学、斯旺西大学、基尔大学、斯特灵大学、布鲁内尔大学、赫特福德大学、朴次茅斯大学、普利茅斯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等等。

注意事项:
英国申请讲的是先到先得,谁先申请谁先获得录取通知书。由于名额有限,因此特别建议倾向于名校的学生,还是早点申请为好。另外,雅思并不是申请之初必须要提供的材料,所以学生不必要一定要考到合格的雅思才递交申请。

2017年英国大学免费申请联系信息: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