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不同学科 雅思要求不同

英国作为发源于英国本土的语言考试,雅思在英国的认可度自然不言而喻了,所有的英国大学都认可甚至可以说更亲睐雅思成绩。最近英国签证政策实际上又进一步加强了雅思在英国的垄断地位。所以现在英国院校的申请越来越严格,虽然可以无雅思申请,但是对于中国学生够呛的雅思水平,英国越来越多的名校,对于无雅思的申请,给结果的时间越来越迟,同时拒信率越来越高。那么对于不同的学科,雅思的要求要多少呢?

7分,如果大家雅思考到7分,且学术背景过硬,那么,可以考虑英国G5精英大学。不过,这里的雅思7分通常只是最低要求,并不是达到这个分数就一定能进入到英国一流大学学习。很多部分英国大学的优势专业雅思要求也在7分以上,如巴斯大学、华威大学、埃克赛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英国学校的法律、翻译、教育、传媒等专业。

6.5分,算比较中等的成绩,排名10—30左右的大学,一般要求都在总分6.5,单项6分。大多数英国大学的商科都要求雅思6.5,普通大学的一般专业雅思要求6.5,稍微好一点的专业雅思要求可能会在7分,甚至更高。雅思6.5分是英国绝大多数大学的最低要求,比如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当然,这些院校中有些个别专业要求低些,雅思6.0即可,但大多数专业都会要求雅思在6.5分甚至7.0以上。

通常来说,如果语言成绩有总分6.5,单项不低于6分,且满足申请学校的要求,就可以不用担心因为语言成绩不过关而被拒。然后,对于想申请诸如LSE(伦敦大学经济学院)、UCL(伦敦大学学院)这类名校的同学们来说,雅思6.5的成绩并不太有竞争力,建议刷一下成绩或者在其他方面做的更出色。

6分,这是英国一些大学的最低要求,如格拉斯哥大学、诺丁汉大学、谢菲尔德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伯明翰大学等等。但其实这算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分数,最低要求不代表就能申请到,而且可选择的学校很有限。
5.5分,可以申请到的学校就非常少了,一般这是英语强化课程,语言课程,预科课程及本科以下课程的要求标准。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