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需要携带多少现金呢?

英国留学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精心安排,选择合适的金融工具,这样才能在国外留学时享受便利与安全。

一、英国留学带钱注意五点

1.一定要带英镑过来,无论是现金,还是汇票,还是旅行支票。很多人带美金过来,到这里换英镑才是真正受剥削那。换10000英镑和国内比差1000美金。

2.如果你国内的钱是现汇的话,带汇票过来比较好,费用低,还安全,方便。到这里开了银行帐户就可以直接放进去。

3.如果不是现汇的话,是现钞的话。如果你确定过海关不会被抓的话(基本好像没问题,你把钱随身带,不要放包里基本就没问题),就带现金。

4.如果觉得不方便就办一个长城卡好了(中国银行有),好像深发展什么的也可以。用卡再这边消费好像不受手续费,但是提现金要收手续费。具体的在国内问好了。

5.把现钞换现汇,或者是办旅行支票什么的,都要损失很多钱。去英国留学选择好最佳带钱方案,不但很方便、安全,也能为自己省下一笔客观的费用,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二、汇款选择银行不同银行的汇率并不相同

比较了中、农、工、建、交、招商、中信、浦发、兴业等十几家银行同一时间的日元汇率,发现确实有差价存在。由于部分银行在购汇时有优惠活动,市民在购汇时可以去银行进行了解,做到货比三家。

三、出国留学现金少带对于出国留学的人,首先要少带现金,携带大量的现金既不方便也不安全,但少量的现金是必须的,作为到达后交通等零碎开支,500英镑(其他币种可按这个数量折算)就完全足够了。到国内银行兑换外币时要兑换零钱,大面额的纸币在英国不容易使用,当然在机场的找零点兑换也是一种方法。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2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