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出国留学3个注意事项

在英国,进入七月又有一批大四的留学生开始收拾行囊离开自己生活了四年的校园,准备前往英国继续自己的学生生涯,毕业季三件大事别忘记。

1、检查自己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信息是否正确

“很多同学平时不注意,但真的有学生拿到的毕业证上出现过问题。”新东方前途贵州分公司英联邦顾问赵明老师提醒,一定要记得认真检查自己证件上的各项信息是否正确,另外,同学们还需要准备好毕业证、学位证的翻译件,连同原件的电子版一起交给英国学校用于换取Unconditional offer (无条件录取)。

 2、去学校开具大学完整成绩单

 所谓“完整成绩单”是指:包括大学最后的毕业论文 (设计) 在内的,体现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学过的所有科目的成绩单,这也是向英国大学换无条件录取时必须具备的条件之一,当然英文翻译件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马上要去英国读语言和已经在英国读语言的同学,需要准备至少两条完整成绩单、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中英文件用于换无条件录取以及之后办理正课续签。

 3、档案托管

对于近期不少学生和家长的疑问“大学毕业了,要出国留学了,档案应该怎么办?”赵老师表示,其实最简单的方案就是将档案托管在户籍所在地人才市场,人才市场也是正规的人事部门,是有保管档案的权力的托管免费且手续非常简单,这也是大多数学生的选择。

 等同学们留学回国后,可以通过毕业证来证明自己应届生和留学生的身份,所有留学生优待和福利都会拿到,也不会因为档案存放地有任何差异。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2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