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注意事项

 多和家人联络

 
2017年开年以来,英国相比前几年安全问题相对频发,4次恐袭让家长们都担心不已。所以同学们在享受国外生活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与家人保持联络!
 
首先,平安抵达之后一定要尽快与家人取得联系,无论是打通电话还是发条微信,总之,要给大洋彼岸的爸妈报个平安!
 
尤其是近期留学(课程)生安全事件频发,国内家人总惦记远在异乡的游子,向使馆求助找人的事时有发生。
 
所以,身在英国的同学们,要保持与家人的联系,因外出游玩或临时打工等原因可能不便联系时,一定要提前告知家人。
 
财物证件走心看管
 
护照和生物信息居留许可(BRP)是同学们的重要证件,要妥善保管,并预留复印件以备不时之需。平时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不炫富露富,以防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
 
如不慎遗失证件或被盗、被抢,应立即向当地警方报警,并及时到使领馆补办护照,登录英政府网站申请补办BRP卡。
 
确保签证有效
 
签证失效会被英方要求强制离境,影响今后再次赴英。一定要记住签证有效期,提前向英内政部申请延期。否则的话,同学们可就要哭出声啦!
 
在校期间,一定要尽量避免旷课等行为,如果有特殊情况记得要请假!!否则会被学校记录在案并报告内政部,影响签证延期。
 
如在结束学业或转校后需临时离英,应事先向学校确认校方已向内政部更新所持签证信息,以免返英时入境受阻。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7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