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d University)学前语言课申请及语言课CAS申请提醒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d University)为本科和硕士所有专业搭配的9周以及13周语言课已经截止申请,5周语言课仍接受申请,如申请还未提交,请尽快提交申请。
 
5周语言课:2017年8月10日到9月13日
学费:£2,150
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7月28日
 
考虑到换CAS及签证申请时间,请大家合理安排好时间,不要赶在最后一刻再提交申请。
 
申请学前语言课的同学,请在拿到主课录取后,直接将满足语言课要求的雅思成绩单(UKVI)发给英国学子教育。
 
目前语言课CAS也已经可以开始申请,已经拿到语言课Offer的学生需要联系英国学子教育来申请语言课的CAS。对于9周语言的同学,现在如果还没有申请CAS的话需要尽快提交申请。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官网: www.suuk.org
 
韦老师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官网:www.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