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2017年入学课程已进入补录阶段

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于1832年成立,并于1837年获颁皇家特许状,成为独立大学。英国杜伦大学是英格兰仅次于牛津、剑桥的历史第三久远的大学,也是英国最好的研究性大学之一。
 
杜伦大学2017年入学课程现已进入补录阶段,具体课程及要求如下: 
 
BA Archaeology 考古学(文学学士)和BSc Archaeology 考古学(理学学士)
入学要求:A Level-AAB, 雅思6.5(6.0)。
 
MSci Earth Sciences 地球科学(本硕连读)
入学要求:A Level-AAA,且学过两门科学类科目,雅思6.5(6.0)。
 
BSc Psychology (Applied) 应用心理学 (理学学士)
入学要求:A Level-AAB, 且GCSE数学至少是C,雅思6.5(6.0)
 
MSW Social Work 社会工作(社会工作学硕士)
入学要求:2.1学位,GCSE数学和英语至少是C,有至少六个月的相关工作经验,可能需要提供雅思,雅思7.0(6.5)。
需要面试,并且要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注意:补录的申请者,必须并未持有其他大学的offer,且成绩已达到申请补录的无条件状态,即申请前,学术和语言条件已经满足入学要求。学校将不会考虑不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补录。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官网: www.suuk.org
 
韦老师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官网:www.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2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