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有哪些购物超市推荐?

 

英国学子教育:英国留学生活便宜又实惠的2家超市推荐

1.Primark

PRIMARK是英国的一个大众化品牌,被冠以“街头进步最多的商店”、“最实惠商店”、“50英镑花费中最佳商店”、“市中心年度最佳商店”、“英国年度经销商”等称号。

刚到英国,如果预定学校宿舍时没有选择bedding package(床上用品套件)之类的话,那就需要买被子枕头啦。里面有卖衣服,围巾,化妆品,还有各种床上用品。东西都不贵,衣服也不算难看。
虽然Primark里的东西便宜的令人发指,但要提醒大家是,这里的商品质量参差不齐,随便穿穿,随便用用还是可以的,不过不要对商品质量有过高的要求。

2.Poundland

Poundland是全国连锁的小型超市,往往在SHOPPING MALL的周围看到,东西不错,尤其是家居用品比较便宜实用。并且,所有物品样样一镑,样样一镑!

如果你是自己租的房子,什么都需要自己配置,比如拖把,垃圾桶,洗碗布等等这些生活必需品、洗洁精沐浴露文具餐具零食酒饮料牛奶肉等等,这些全部可以去购买。

不过大部门东西还是有保质期的,要注意看好时间,千万别因为便宜买了很多过期的东西~另外,英国还有99P店,97P店,这几家相对比较萧条,东西并不多,可能是路段问题或者商店本身货就不多了。


必需品都已经买好了,要去哪里买吃的?

1.Mark&Spenser

简称M&S,里面的衣服有点小贵,围巾都要几十镑的节奏。M&S给人的感觉相对会比较高端,里面花艺的布局也营造了一些这样的氛围。

食物和其他超市也差异并不大,可以偶尔来买点东西,只是如果要采购,不太推荐。

2.TESCO

适合采购的地方不能不说要有TESCO,大型一点的应该开在比较偏远的郊区了,市区大多是Tesco Express。

很多人会在周末开着车去采购,在一周有很多10镑选三份的各种肉食,打折的披萨,该有的生活用品也都有。Tesco有自家的品牌,不管什么东西,只要你选择他家的品牌,肯定都是最便宜的。PS:可以网上订货送货上门。

3.Sainsbury’s

全英第三大的超市,塞恩斯伯里超市不只是食物零售店,他还是英国富时指数100(FTSE)强里有着141年悠久历史的英国领头零售店。
这个超市似乎哪里都有,大型的市中心地段好的也有,还好几层,一个不差钱的金主~不久前还开了天猫旗舰店,在国内也可以感受来自Sainsbury’s的独特气息了。

4.Morrisons

构造非常欧式,和周围的环境很好的融合在一起,Sainsbury’s的底色是橙色,Morrison的主色调是绿色,很有格调很有feel,看上去会价格会很贵但其实很亲民,货架外面都会摆出如何优惠的大大的牌子,吸引你动手拿起来看看然后装进购物篮~

5.ASDA

据说在英国扩张的非常厉害,大有超过TESCO的迹象。前两年ASDA已经被沃尔玛收购,从这一角度讲,ASDA可以说是在全世界最大的超市家族里。
相对Morrisons种类更多,价格也更便宜。进去之后你能看到他家自己卖衣服的品牌Geroge。

因为英国遍地也有不少store和大大小小商店,所以买东西肯定是不愁的。

PS:如果要想买中国的食材,可以去中国超市——龙凤行。龙凤行是购买中国调料和零食的最佳场所,老干妈方便面榨菜神马的那边都有,所以国内也可以不带过去。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关注我们的公众平台:英国学子SU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5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