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奇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ichester)院系设置

英国奇切斯特大学座落在英格兰南海岸美丽的西苏塞克斯郡,由两座古老而迷人的校园构成。位于奇切斯特的奥特主教校园(Bishop Otter)和另一个地处波格纳里吉斯镇的校园为学生创造了优越的环境,提供安全舒适的宿舍(保证向国际学生供给宿舍)。两座校园距离各自所处的镇区都很近,而且当地的设施也十分便利。奇切斯特大学的气氛非常友好。因为学校实行小班制教学,所以教师对每个学生都很熟悉,可以给予学生充分的学术指导。过去25年来,奇切斯特大学热情地迎来了世界各地的学生,给予了国际学生最完善的帮助和支持。

院校特色

1.学生历史悠久,环境幽雅,设施齐全;

2.城市地处海滨,不仅有著名的罗马式古建筑,历史悠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

3.大学鼓励教师参与科研和学术项目;

4.奇切斯特大学是英国具有发展潜力的新兴大学;

5.学校提供非常广泛的课程

院系设置

学校分六个院系,其中包括文化研究,体育教学,社会学,体育运动,运动与健康研究,师范,视觉与行为艺术(Cultural Studies,Physical Education,Social Studies,Sport,Exercise and Health Studies, Teacher Education and Visual and Performing Arts)。

为学生提供从证书级别到博士学位的各种课程。

优秀专业主要有:教育、旅游管理、商科、传媒等。

地理位置

奇切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Chichester)位于英国最南端的奇切斯特市。该市地处海滨,城内有著名的罗马式古建筑,历史悠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奇切斯特市距伦敦车程90分钟,离著名港口城市朴茨茅斯车程仅20分钟。校际公车每周7天往返于Chichester校区和Bognor校区之间。从Bognor校区开往Chichester头班车的发车时间是早上7:55。

学院设施

图书馆:Chichester校区有一个全新的图书馆,内设一个媒体编辑中心,有常驻的工作人员为学生提供帮助。Bognor校区图书馆规模较小,但包含了大部分的教学资源,还有小组学习室。

信息技术和计算机:Chichester校区图书馆内有2个电脑房和一个媒体编辑设备组。

福利:奇切斯特大学有引以为傲的学生支持系统。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学生可以向宿舍负责人或者学术辅导员寻求帮助。

医疗:两个校区都有值班护士为学生服务。而且Chichester校区毗邻圣理查德医院,如果学生在晚上外出时受伤,可方便地步行到医院接受A&E治疗。

商店:Chichester校区的小商店内有必需品,一周开放7天。两个校区都可轻松步行至市内的各大商店。

银行:在Chichester校区有一个小型的Natwest银行,学生会酒吧内有一台取款机。另外市内约有10家分布在不同地方的银行。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
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
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7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