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申请先到先得 招满即止

所谓先到先得,是针对中国学生申请英国大学递交申请时间来说的。

一、为什么英国大学会秉承“先到先得”的原则?

1. 英国大学各个专业,大致录取的人数,学校是有提前预案的。

其实这个提前预案是英国大学结合了多方面的参考因素做出的。其中包括学校现有的师资力量、教室安排、组织辅导、考场的人力物力、甚至是学生宿舍的数量。评估学校的实际情况后,学校是不可能无限制的扩招学生的。像一般学校的专业,平均下来,招收的学生通常在100-200人之间。

2. 英国大学的录取流程

申请研究生,申请材料先会统一递到招生办,老师会根据往年的一个大体录取标准,以及今年的录取政策,先筛掉一部分学生。条件不够的直接就PASS掉。然后达到基本标准的,会直接发到申请专业的具体学院负责招生的老师那里。然后,再详细的评估学生的材料,决定是否会发放录取。当然,有的学校,也会简化这个过程,直接到学院的老师手上。

3、先到先得,录满即止

重要的是,英国除了极个别学校的专业,是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的。通常什么时候招满了,什么时候对外宣称截止。所以审核材料的老师,觉得学生条件不够,会直接拒掉。如果觉得优秀,就会直接发有条件录取。等到什么时候招满了,什么时候就截止申请了。

二、在先到先得原则下,应该什么时候递交留学申请?是越早越好吗?

英国大学在审核申请时看的是你的综合成绩与能力,如果各方面都符合要求当然就会给你offer,英国大学一般是9-10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这也是国际学生申请的最佳时期,但有的学校甚至是常年开通的,如果申请递交晚了,之前申请的学生就很有可能把名额占满,到时候你再优秀也拿不到。

比如你属于先递交的一批次,如果你的条件没达到或者跟你同时先递交的学生也很多他们条件优于你,那么想拿到offer也是很难的。

但是晚递交的话风险就会更大,因此申请英国大学还是早一点提交申请更好,并不是先到先得,是先到的机会更大。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英国学子教育SUUK  
企业QQ: 4006806030   
QQ: 183062105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  中国 (+86)400 680 603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