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金融学专业细分介绍

英国的金融学专业主要是学习如何进行金融决策并深度理解金融市场、控制金融风险、进行证券评估和非盈利组织的金融管理等。

一、英国金融专业优势

1.良好的经济环境

英国作为世界金融中心之一,金融业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同时也是英国支柱产业之一。

2.学科历史久、分类细致

英国金融专业一直是世界闻名的老牌强势专业,从传统金融经济、到投资、银行、风险管理,再到最前沿的房地产金融、低碳金融等,有二十多个细分方向。

3.课程实用

英国的金融专业设置较为实用,通常与财会、经济或投资相结合。

二、英国金融专业细分

金融学

对金融各个细分领域的综合学习。

公司金融

解决以公司财务﹑融资﹑治理为核心的问题,综合运用各种形式的金融工具与方法,进行风险管理和财富创造。

金融与投资

课程内容包括资本投资动作﹑产权投资市场﹑定息市场﹑导向市场等金融和投资等。

国际金融

本质上是开放经济的货币宏观经济学,主要关心在资金广泛流动和灵活多变的汇率制度环境下,同时实现内外均衡的条件和方法。

银行与金融

针对银行体系的货币金融研究。范围较大,适合的就业面较广。

金融与管理

管理学与金融学交叉专业,通常用于转专业的学生。

会计与金融

英国大学没有单独设置的会计专业,都是将会计与金融结合起来的 。

风险管理

企业的风险管理不仅要把纯粹风险的不利性减小到最小,也要把投机风险的收益性达到最大。就业岗位为金融机构的内控或者宏观监管部门。

房地产与金融

围绕房地产的开发、经营、流通和消费等过程而发生的资金筹集、融通、结算等一系列金融活动。

金融与经济

通常设在经济学院,会涉及到比较多的经济学知识,微观﹑宏观﹑计量经济学等都是常修的科目。通常不能接受转专业。

金融工程

金融学与数学﹑统计﹑工程等专业的交叉学科,专业需学生有很强的数学背景,用于研究数学模型,大量金融衍生品的开发就主要是金融工程的作用。

金融数学

对于学生数学背景要求较高,在课程中一般会涉及数学模型和统计方法的运用。多适合数学、工程、物理、电子等专业背景学生申请。

三、申请要求

不同学校有更具体的标准,整体来说,硕士学位申请者如果有金融、经济或会计专业背景的将会很受欢迎。雅思一般6.5或7分以上。

四、就业前景

英国求职

在英国金融就业机会多,汇丰,巴莱克,苏格兰皇家等世界著名银行,投行中UBS,BOA,Morgan,Citi等,世界会计事务所如普华永道和安永等通常都会在英国一些名校的金融相关专业学生中招贤纳士。

回国发展

随着我国金融行业不断发展,对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人才较为紧缺,因此赴英留学对未来想要跻身投行来说是最佳选择。

五、院校推荐

巴斯大学

Bath的金融专业在英国国内可是响当当的,师资能力强大,教学水平一流。会计与金融在2015完全大学指南专业排名全英第一!金融方向的专业。包括MSc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in Finance、MSc in Finance with Banking和MSc in Finance with Risk Management等。

拉夫堡大学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是该校最大的学院之一,也是英国十佳商学院之一。其教学质量和硬件条件都是国际级一流学校的水平,金融类专业分的也比较细,市场,银行,投资,资产管理都有相关的专业,既有理论的学习,也很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全英排名第五。相关专业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MSc Banking and International Finance等

华威大学

华威的商学院有多牛,已经不需要多介绍了。金融更是商学院的强势专业,申请要求也非常高,想入读华威,除了要准备好出众的成绩,也要准备好了钱。

兰卡斯特大学

兰卡斯特大学的金融专业隶属于LUMS学院,金融专业的“性价比”较高,除了就业率和学生满意度高,相比较其他专业排名靠前的大学,他的入学标准也较低。专业的独特的优势还在于,学生在学习期间能够近距离接触及参与到国际顶级水平的研究项目中,从而为今后的职业生涯积累非常宝贵的财富。

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金融类专业隶属于该校商学院,知名度很高,全苏格兰第一,含金量高,专业课程包括财务会计、国际商业环境和业务统计等。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企业QQ:4006806030   
QQ: 1830621058/70747498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08444930990,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5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