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2018年英国大学商学院信息更新

一、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

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大的单一校址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作为一所享有百年美誉的精英学府,曼彻斯特大学在全球各大主流排名榜单中稳居英国前十:

以下4个专业不再接受新的申请:  

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MSc 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ment  

MSc Commercial Project Managment  

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二、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825年,是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的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

于1900年获得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同时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核心成员,M5大学联盟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

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居世界第84位(历年最高62)。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位居全英第3名。

在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名列前茅,物理和天文专业第2,化学工程专业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

以下4个专业,申请即将截止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Investments MS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Pathway 2)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e MSc (Pathway 3)

三、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又译作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名校,亦是全英国前10的顶尖大学,在英国大学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1-2] ,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

它是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

杜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和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

杜伦大学在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8位。

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74位; 2016年QS世界大学位列61位。

2015-2016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70位;2014-2015年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3位;2013-2014年泰晤士全球大学排名位列80位。

商学院4个专业,1月31日申请截止:  

MSc Management (all 6 programmes)  

MSc Finance (all 7 programmes)  

MSc Marketing  

MSc Accounting

四、布里斯托经济金融与管理学院

创建于1872年的布里斯托大学1909年获得皇家特许执照。

经过百多年发展,布里斯托大学已经享有崇高的教学和科研声望,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大学,每年都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申请 

MSc Economics and Finance  

MSc Marketing  

MSc Banking,regulation and Financial Stability  

MSc Social Science research method-management

剩下的布大商科专业已经对中国大陆申请者关闭申请,海外本科背景依然可以申请。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企业QQ:4006806030   
QQ: 1830621058/70747498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08444930990,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1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