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大学/学校/课程,英国Tier 4学生签证最新须知

在英国入读期间,更改Tier 4学生签证信息

如果你的Tier 4学生签证是在2009年10月5号之后申请的

如果你打算离开现在的教育机构去另外的一个,你必须申请一个新的Tier 4学生签证。新的教育机构必须是内政部认可的学校,并且已经给你发放了录取通知书。

你的签证不允许你在没有得到签证处的同意下入读新的学校。如果你已经提交了你新的Tier 4学生签证申请,在签证处处理的期间,如果你入读了新学校的课程,会存在着风险,一旦你到新Tier 4学生签证没有通过,你原来的学生签证也将作废。

 

如果你的Tier 4学生签证是在2009年10月5号之前申请的 

如果你打算离开现在的教育机构去另外的一个,你必须给签证处写信,并且得到签证处的书面认可。英国签证处Email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发信的内容包括:

  •         新课程的名称,开始和结束时间;
  •         院校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签证处会发信给你认证你的签证有效,如果你新的教育机构:

在你发完信之后,签证处会发信证实已经收到你的申请。你可以在我们给你书面认可前入读新的院校,但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签证处有可能会拒绝你的申请。在新的移民政策下,如果你更换你的学校而没有得到许可,签证处有权对你的课程进行缩短。如果你新的课程需要更长的学生签证,你需要跟签证处申请新的Tier 4学生签证。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