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rbys College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课程

贝勒比斯学院位于英国著名城市的三大各具特色的校区,到学院位于布莱顿、剑桥或者伦敦的任何一个国际校区学习,你都能获得备受大学和雇主青睐的综合性教育。每一个校区都有各自的独特专长,方便你作出正确的选择。
 
A Levels是高度被认可的学历,被英国所有大学所接受且深受美国和澳大利亚的认可。在1到2年里学习3或4门学科,在决定申请哪些大学时,你将拥有众多的选择。
 
75%的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学生取得A*-B的成绩,而全英的这一比例仅为53%,2016年89%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课程毕业生升读英国排名前50的大学.
 
一、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课程优势:
 
1、小班授课,每班8名学生,支持氛围浓郁
 
2、深入的大学申请支持,包括联系面试,以及为你的个人陈述撰写提供支持
 
3、与你的个人导师进行每周会议,以便在你的选择上提供指导
 
4、从你的兴趣以及日后希望在大学里学习的专业出发,提供多项有组织的背景提升课程(拓展课程)供你选择
 
二、贝勒比斯学院A Level课程重要信息
 
1、课程长度:3/5/5.5和6学期(3学期制课程仅在布莱顿校区开设,5.5学期制课程在布莱顿校区和剑桥校区开设)
 
2、开学日
 
9月 - 所有校区
 
10月 - 布莱顿校区和剑桥校区
 
1月 - 布莱顿校区和剑桥校区
 
4月 - 仅限布莱顿校区
 
3、校区:布莱顿校区、剑桥校区和伦敦校区(各校区所开设科目有所不同)
 
4、英语语言入学要求:雅思5.5(3学期制A Level课程要求雅思6.0)
 
5、学术入学要求:5门相关GCSE科目合格且成绩达到C或以上,或完成高一以上学历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官网: www.suuk.org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联系信息:
 
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官网:www.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9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