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sex University萨赛克斯大学2018年入学研究生课程相关信息

萨赛克斯大学研究生课程正式开课日期是2018年9月24号,但是学校的欢迎周和注册活动是安排在9月20号,所以学校要求所有学生9月20号必须到校。学校将会在后续的offer上把开课日期改为9月20号。
 
请注意:CAS上会体现9月20号作为开课日期,所以已经拿到offer的学生不需要问学校要新的开课日期的offer。
 
重申如下专业的录取要求:
 
下面的专业要求2.2的学位,如果学生在英国学习并且拿英国的学位,要求2.2学位,均分 57%;如果只是最后一年在英国学习的,学校要求2.2学位,最后一年拿到120个学分并且均分拿到57%。 (或者同等的英国学位,如果不是用的标准的百分制评分机制)
 
Banking and Finance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
Financial Risk and Investment Analysis
Global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Corporate Governance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重要提醒
 
1.首轮接受offer的截止日期是2018/02/01,请提醒学生在此之前提供护照接受offer。如果没有接受,offer将自动被取消。
 
2.如果学生不止申请一个专业,学生只能接受一个offer,取消另一个offer。
 
3.不再开设的课程如下:
European Governance and Policy MA
International Politics MA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联系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联系信息:
 
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官网:www.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