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语言班有什么优势?

语言班能学到什么?

一般情况下,到校后首先是熟悉校园环境,各种注册登记,换BRP,听各种lecture。之后的课程基本有听说读写四门,除了培养真正的英语语感外,还能够学习到一些正课阶段需要的学习方法。比如lecture和seminar的区别,如何做questionnaire,写essay的思路等等。

语言班的时间和费用是多少?

语言班的学费与时间长短有关,一般语言班短则4-6周,长到20-25周不等,不同大学同样时长的语言班费用也不同,比如同样是6周语言班,UCL学费为£3,350,布里斯托大学为£2,300,利兹大学为£2,100,谢菲尔德大学为£1770。

提前多久着手准备上语言班?

一般4月份,不少学校10周和8周课就已经截止或是爆满了,所以有上语言班计划的同学大概从1-2月份就要着手准备了,不要期待四五月实在考不过雅思,还能有语言班作为plan B。

什么时候开始申请语言班合适?

语言课程申请流程一般是先拿到大学正课通知书,但语言没有达到学校要求,可以申请该语言课程。

每个学校语言班开始申请时间各不相同,最早的在1月就开始接受申请。而截止时间一般在课程开始时间前3个月左右,如果申请人数已满则会提前截止。

建议大家早做准备。因为语言班的位置也是有限的。如果没有达到学校雅思入学要求,又错过了语言班的申请,除非再次考取符合要求的雅思成绩,并预留出签证的时间,否则就会耽误一整年时间。

读完语言班就能直接入读硕士课程吗?

申请语言班也有雅思要求,结课也是要考试的。每个学校的语言班都有不同的考核标准和成绩要求。合格了才能入读硕士课程。

挂科率高吗?挂科了怎么办?

学校不会明确给出挂科率,因为每年入读的学生情况不同。如果挂科且补考不过的话,可能就要提前结束课程回家了。

上语言班丢人吗?是上语言班还是给自己一个gap year?

“考了那么久雅思,还去上语言班,自己都觉得太丢人了!”很多读语言得同学会有这种顾虑。其实语言班上很多人在国内的雅思总分已经过关了,只是因为小分没有达到要求来读了几周。甚至还有更潇洒的,雅思已经考过了,上语言班只是为了早来几周适应环境。

很多人会给自己一个 gap year,一边在国内实习,一边准备考试。这种选择有很多隐患,一是延期入学需要交1000-2000磅不等的费用保留学籍,二是实习和准备考试的压力很大,能否考出合格的雅思还是未知。

雅思成绩考够了,还读语言班值不值?

条件允许可选择短期语言课程。提前适应语言、学习和生活环境。

读语言班的利弊分析

为入读硕士课程打好基础

语言课程基本每天2-3节课,一节课大约2个小时,会有听、说、读、写和专业课课程。学生要完成的论文往往与专业课相联系,所以入读语言班不仅是提高英语交流能力,更是适应英国教学方式与文化社交的重要途径,提前为研究生课程的学习积累经验。

小班教学,跟老师交流机会多

语言课都是小班,一个班10-15个学生。老师可以照顾到每个学生,指导和修改作业与论文,指导提升写作和口语水平。在硕士阶段,如果要交论文就直接交了,教授不会提前给你看一遍,告诉你哪块需要改。

提前适应留学生活

读语言可以提前适应英国留学生活。在读语言期间交一些朋友,就不会那么孤单啦!

费用是一个问题

大部分人读语言班学费需要2-3万,生活费2万左右,总共4-5万搞定,即可顺利入读主课。不过这一笔账还是因人而异,家长和学生要根据自身家庭条件和语言能力来平衡。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企业QQ:4006806030   
QQ: 1830621058/70747498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08444930990,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4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