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2018年语言课程申请信息更新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针对2018年授课型硕士的暑期语言课(Summer Pre-sessional)课程申请今年有如下变化:

如果申请人在做正课申请时已经提交了雅思证书,申请人无须另行提交针对语言课的申请。如果申请人接到的硕士课程Offer是有条件offer并且目前的雅思成绩达到了语言课雅思要求,大学语言中心将会直接联系我们或申请人,询问是否希望入读暑期语言课程。

如果申请人在做正课申请时没有提交雅思证书,可以把雅思成绩单发给我们(通过我们递交申请的同学),我们会上传给大学或者给您重新递交一份语言课的申请。

请注意,利兹大学暑期语言课Offer将从2018年初开始发放。

一旦申请人接受暑期语言课Offer,其正课Offer上的语言条件将被移除,因为学生将以完成语言课的方式来达到正课的语言要求。然而,如果该学生未按时参加暑期语言课程或者没有成功通过暑期语言课程考核,正课Offer上的语言条件将会被重新加上(即学生必须提供正课所要求的雅思成绩,才可升读正课)。

所有同时拥有硕士课程正课Offer和暑期语言课Offer的学生,均可以获得联合CAS(Combined CAS),无需重新申请联合CAS。

正课Offer带有学术条件的学生:

对于正课Offer上带有学术条件的学生们,您需要在以下截止日期前提供满足条件的学术材料,以便获得联合CAS:
1. 十周暑期语言课:2018年6月1日(周五)
2. 六周暑期语言课:2018年6月29日(周五)
 
若学生不能在以上截止日期前提供正课Offer所要求的学术材料:
1. 若申请人有UKVI IELTS证书,请在以上相应的截止日期前联系英国学子教育SUUK申请暑期语言课单独CAS(Standalone CAS for Pre-sessional ONLY)
2. 若申请人没有UKVI IELTS证书,该生则不能申请暑期语言课单独CAS
 
利兹大学语言中心将发送语言课信息以及截止日期提醒给所有的正课Offer带有学术条件的暑期语言课Offer Holders。需要申请语言课的同学们需要及时与我们联系,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再次提醒,硕士正课与暑期语言课的联合CAS无需重新申请,满足条件的学生即可自动获得联合CAS。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4.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企业QQ:4006806030   
QQ: 1830621058/707474988
微信:suukuk/suuklz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E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电话:08444930990,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