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课外生活院校排名

尽管对大学生们来说,大学里最重要的任务是专心学习和取得学位,但是积极踊跃地参加各类课外活动也很重要。 参与课外活动可以帮助学生拓宽兴趣,增加个人履历,提高社交能力,同时还能适当调剂一下紧张的学习气氛。

2018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高校学生课外生活调查主要的评分标准有:
 
良好的社交生活
 
良好的社区氛围
 
良好的课外活动/社团
 
良好的校园/大学环境
 
然后将这些问题的答案结合起来,对大学的“课外生活”进行总体评分。最后拉夫堡大学名列榜首,利兹大学则排名第二。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世界著名的老牌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的顶尖名校,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其在学生会活动上投入了很多,目的是为学生提供学习之余可以参与更多的活动。例如课余讨论会和建立研究中心的活动,可以帮助学生锻炼思维,调节压力。
 
具体排名情况如下: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的官网:www.suuk.org     
 
英国学子教育SUUK提供文书写作服务,感兴趣的同学欢迎随时联系咨询: 
 
1. 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PS 
2. 2000 人民币包PS 和简历 
3. 3200 人民币包PS,简历和2 封推荐信 
 
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供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50 人民币/课时(45 分钟)或者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1 对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分钟)。 
 
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英国8所大学,免费签证申请DIY辅导 
 
英国大学免费申请/签证/续签服务联系信息:  
电话:4006806030     
QQ: 1830621058/707474988 
微信:suuklz/suukuk 
推特:英国学子教育SUUK@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suuk_uk) 
手机:18977292024    
联系人:吴老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84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