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2018年萨塞克斯大学部分硕士专业降低录取要求

 

萨塞克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ussex)是一所一流的英国大学,在英国大学中排名前茅。在2014-15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萨塞克斯大学位居英国第14位和世界第111位。研究影响力(Research Influence)英国排名第4位,世界第34位。
 
University of Sussex萨塞克斯大学针对2018年9月入学的申请,学校调整了四个转专业硕士课程的录取要求,变更后相比之前更加人性化和灵活。
 
以下四个专业,现接受英国2.2学位且最后一年均分达到53%的学生申请并发放录取,如果学生最后一年的均分低于53%,那么则需要case by case进行审理。
 
Management MSc
 
Management and Finance MSc
 
Project Management MSc
 
Strategic Innovation Management MSc
 
同时,商学院目前所有课程仍开放申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联系英国学子教育SUUK。
 
更多英国留学免费申请联系信息:
 
韦老师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6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