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毕业生毕业五年后的薪资排名

 求职网站Adzuna对英国大学毕业生毕业五年后的薪资做了调查研究,研究发现,以下10所大学毕业生毕业第一年薪资水平的Top10。

 
 
根据这个排名来看,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学生在毕业的第一年非常值钱!薪资高达£37,000,比排名第2的伦敦国王学院高出£4,750,还把牛津剑桥伦敦政经远远甩在了身后。
 
此外,这项调查还对毕业生薪酬增长速度快的学校进行研究,研究发现,以下10所大学毕业生毕业5年后薪资增长最快。
 
 
从上面可以看出,伦敦政经的学生用了五年增长到了四万多英镑的薪金,平均薪酬涨了38.1%。
 
比较两个排名可以发现,毕业起薪TOP10的大学都是罗素大学集团的成员,而毕业五年薪资增长最快的TOP10的大学里面,只有4所大学(LSE、Nottingham、Durham、Sheffield)来自罗素大学集团。在罗素集团学习也许能够给你未来的职业潜力,一个高起点,但是不代表未来。Bournemouth 和 London Met并非罗素大学集团成员或是G5精英大学,但毕业生毕业5年后的平均薪资增长值却远远超过了名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8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