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本科Clearing补录和Adjustment调剂已正式开放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本科Clearing补录和Adjustment调剂已正式开放。目前大部分本科专业都有补录与调剂的名额。


- 学生UCAS申请号和Clearing number (如有)


- 学生想要补录的专业


- 学生学术结果的具体信息,包括考试类型、科目、成绩以及英语语言成绩


- 学生UCAS的历史信息--此前是否申请过我校?是否已经拿到其他大学的录取?


- 学生的费用情况,即,学生是英国、欧盟还是海外国际学生


- 学生的联系方式,包括目前可联络的电话号码以及电子邮箱

 

更多Clearing的相关信息,请点击网址注册:https://qmul.radiusbycampusmgmt.com/ssc/iform/G0B70RaI7k3Ex6700kzxK.ssc


更多英国留学信息欢迎联系英国学子教育SUUK免费申请联系信息:


韦老师电话:18177298477

QQ:1870795376

微信:China_SUUK

邮箱:[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官网:www.suuk.org

微信公众号:英国学子SUUK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4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