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成绩不是很理想怎么办?

如果你专业课成绩突出,但公共课成绩一般:

建议在准备成绩证明时,再单独准备一份本专业的成绩单,以突显专业课的GPA。这样,在解释低GPA时有可靠的依据来证明。如果行文逻辑清晰,还能显示自己的潜力,录取几率将大大提升。

如果你专业课成绩也平平:

那么除了强调自己对这个专业的爱好和学习能力以外,可以再挖掘一下自己的“其他材料”,比如单科奖学金、活动、实习证明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如果你本科四年成绩前低后高:

这份成绩单完美地验证了你是一个努力向上的学生,可以重点强调自己在大学期间不断努力,提高了学习能力。

如果你本科四年成绩前高后低:

这就需要和专业的留学顾问好好探索一下,看看你身上的其他闪光点了。

还有几个通用的方法:

1. 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GPA算法:

各个学校之间的GPA算法不同,所以按照一个比较有利的算法也不会被认为是cheating, 但这仍需要先咨询专业留学顾问。

2. 重考低分课程

从学校入手,到教务处咨询是否可以重考低分科目,从而提高GPA。有部分学校允许学生重新参加考试,但不是所有学校都可以。这需要同学们去争取,以及需要提前做准备。

除此之外,还能通过其他方法曲线救国:

1. 一般来说,英国研究生申请除了看GPA之外,雅思成绩他们也很看重,必要时还可以考虑额外提供GRE、GMAT成绩。在GPA方面,你已经落后于人,只能独辟蹊径,从这些考试着手,努力超出别人很多,从而才能弥补你在GPA方面的不足,让学校了解你的学习能力,只是出于某些原因才导致GPA不高。

2. 申请英国院校不单单只看成绩,对学生的学术研究和实习经历方面也十分重视。这就给了低GPA的我们一个扬长避短的机会:想办法努力突出这些优势。比如,你在校在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某领域的项目研究或者论文发表,这就让审核委员看到你是具有学术潜力、适合做研究。

更多留学信息访问英国学子教育SUUK留学网站查看:http://www.suuk.org

英国大学录取在线评测:https://www.suuk.org/match/default.asp?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海外录取网:www.aboradoffer.com
 
英国学子教育SUUK还提供以下服务,感兴趣与我们联系:
 
1. 150 英镑/1500 人民币包英国本地老师写的 PS
 
2. 200 英镑/2000 人民币包 PS 和简历
 
3.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视频英语课,提高您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以及英文听说的自信,160 人民币(18 英镑)/课时(45 分钟)或者 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或者可以选择我们的 1 对 1 英国本土外教雅思口语培训课程,280 人民币/课时(60 分钟)。
 
4. 论文修改:40 英镑起
 
5. 学生公寓免费预订
 
6.英国签证移民服务:http://www.visauk.cn/
 
联系人:吴老师;QQ:1830621058;微信:suuklz;邮箱:[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6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