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生活费预算是多少?

英国的餐饮

比如在一家爱丁堡的一家餐馆,午餐4.5镑。英国有很多地道的烧烤之类的,你不必担心口味的问题,毕竟有很多国人开的餐厅。也可以去英国的集市超市买来做饭,你不会做饭也可以去超市买现成的披萨意面,一份3~5镑。超市可以买到老干妈,各种国产方便面,英国的方便面差不多1镑。

在英国买车

英国的车便宜到1000-2000镑。

英国可以打工的,每小时工资在10镑左右的,一天如果打工3小时,一个月就是900镑。

在英国住宿

只要你拿的是学生签证,在合理的时间按照学校的申请流程,可以拿到独立的空间宿舍。宿舍地址一般离学校很近,可以走路上学,但是学生宿舍一般需要尽早申请,数量有限,所以建议同学第一时间去申请,新生一般来说会被优先安排宿舍,在英国呆了一阵子的同学可能会拒绝为你安排学生宿舍,学校认为你已经有在英国的自理能力,会把学生宿舍优先安排给到来的新生。

在宿舍紧张的时候,你可以每隔几天发邮件给学校住宿部,一旦有学生退房,你便是优先候补人选入住。

学生宿舍的套型

Studio room套间(拥有完善配套的设施,洗衣机,厨房,卫生间,洗澡间,卧室)。但是价格在480~600镑一个月,是土豪的首选。

En-suite room ,房间自带卫生间,空间比较私密,厨房要跟舍友共用。价格在350~480镑一个月。

Standard single room,标准单人间,卫生间,洗澡间,厨房等等都要跟舍友共用,不适合有洁癖的同学。有些单人间可能会带有一个小小的洗手池,可以刷牙洗脸。公共区域学校会派阿姨定期来清洗。价值在280~400镑一个月。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4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