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体检流程介绍

 

预约

预约是进行英国留学体检流程的第一步,同学们可以使用与提供体检医院合作的机构的微信公众号在线填表(中介会提供,大家不要担心)。目前可进行英国留学体检的医院只在湖北、北京、黑龙江、陕西、江苏、广州、福建、四川、重庆有分布,其他省份的小伙伴们只能进行一场说走就走到旅行了。

准备工作

预约完成之后,可以休息几天,同时进行注意英国留学体检需要准备的材料:

1.身份证明(证件要包含照片,比如护照)

2.肺结核检查费 550 元

3.肺结核等其他肺部疾病的病例信息(没有的话就不需要提供)

进行体检

完成了准备工作后,提前半小时到达所需体检。注意体检当天要空腹,如果在体检前有发烧感冒等病症的话,一定要联系医院推迟体检日期。

体检项目

首先必须要确认已经接种过麻风病和脑膜炎疫苗。

除了两种疫苗之外,英国留学体检的重点便是肺结核检查。

除此之外,还要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视力、心电图检查,血常规和尿常规检查,B超以及胸透。

等待结果

留学体检完成之后,一定不要一溜烟就跑了。一定一定记得要听医生的话,待在等候室中。通常如果身体一切正常的话,只需等待1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拿到体检报告。

但如果医生对于胸片有疑问和不确定的地方,那么则需要进行痰收集测试。该测试会在两个月之后才收到结果。如果没得肺结核,会拿到一份证明,有效期6个月,然后需要将该证明连同签证申请一起提交。若不幸被诊断为肺结核,则无法拿到相应证明。临床医生会给予相关治疗建议,治疗时间为六个月。

这期间将无法申请英国签证直到再一次进行英国留学体检并证明肺结核痊愈。

后续问题

在国内完成英国留学体检测试之后,就可以顺利的来英国了。但在来到英国之后,学校通常会组织同学们进行NHS(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注册,注册内容为个人信息及麻风病和脑膜炎疫苗的确诊情况,如果对疫苗问题不确定的话NHS会当即为你免费注射一次疫苗。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