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宿舍区介绍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共有6个校区,有4个校区在南安,有一个在温彻斯特。

温彻斯特校区只有一个宿舍:Eramus park

这个校区内的学生主要是艺术类,有381个床位,宿舍都是带卫生间的套间(En-suite),非常适合本科和研究生申请,所有宿舍都是自炊型的宿舍。有6人到10人分享的厨房。宿舍步行15分钟到温彻斯特校区,周围有24小时营业的超级市场,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宿舍都是标准的长合同。所有房间都有电话、宽带、校园高速网络。

学生点评:性价比较高,交通便利。flat是最贵的,有独立厨房。好像没看到温彻有flat啊,只有en suite room,独立卫浴,7人共用厨房,个人认为算性价最好的了,但是不包含校内大巴的费用。住温澈根本用不着坐公交车,屁大点的地方,市中心的high street10分钟之内从头走到尾。宿舍走到学校就15分钟。

重点介绍下南安校区的4大宿舍区

1 .南安海洋中心校区的Orion’s point宿舍:位于海边,远离主校区,这里的学生主要是针对学习海洋学的。离学校最近的宿舍是 Orion’s point:宿舍全部是自炊带独立卫生间的,选择比较固定。这个宿舍位于市中心,离海洋校区有一定距离的,离主校区远。

学生点评:该公寓拥有160间学生卧室,主要为本科生提供住宿服务。公寓均为套房设计,每6-10名学生共享一间厨房。位置十分优越。除此之外,该公寓距离镇中心,WestQuay购物中心仅需要步行5分钟,所以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学生可以轻松地找到餐馆,酒吧,超市等设施。

2 .医学院校区的Arches road hall 宿舍,也是独立于主校区,但是这个校区附近没有学校的宿舍。最近的是Arches road hall,这个宿舍离主校区也挺远,最好做车。学校最近宿舍,本科、研究生、家庭申请。部分提供膳食,步行2-10分钟。

学生点评:价格适中,每周113 镑,ensuit 的浴室和厨房与使用共享,studio 有单独带洗手间和厨房,并且周围环境不错,尤其是阳光充足,近5 分钟内有个大公园,坐车的话公交站5min 走到(U1C),公车免费的(宿舍费包含)。不过宿舍周围晚上会比较黑,晚上走路需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女生。

3 .Highfield hall名字和主校区一样,可是属于Aveune校区的。这个宿舍不大只有180个床位。比较适合在个校区这里读语言的学生。当然这个宿舍也是离主校区最近的宿舍。

学生点评:Highfield Hall宿舍紧挨Avenue Campus,距离Highfield Campus步行仅需数分钟,正因为如此,该公寓的配套设施非常的全面,学生的生活也因此能够便利很多。该公寓由Aubrey House与Wolfe House组成,共拥有180间房间可供学生使用。提示:该公寓可以提供包餐服务。

4.Glen Eyre Halls 本科和研究生申请,自炊,位于学校北部,步行10分钟。Glen Eyre:这是南安另一大住宿区,外国人颇多。这个住宿区离学校8—12分钟脚程,看你走得快不快了。之所以是脚程,是因为这里的U2B(从市中心开往宿舍区这里,中途路过学校)。

学生点评:住在Glen还是有好处的,比如你早上惊醒,发现自己睡过了,还有十五分钟上课!那么你可以刷牙洗脸穿衣服,一路狂奔至学校,没迟到。此外,Glen的绿化相当出色,草地和树林让这里空气清新,跟照片上还是很相符的。Glen这里的Standard貌似是靠近马路的那一排房子吧,据说入口是从厨房那个门,路过若干次,基本没有看到过亚裔面孔,是练口语的好住处。

南安普顿大学住宿情况及生活费用

本科课程 9700-22000英镑 / 年;硕士课程:10000-27000英镑 / 年;本科预科:8000英镑 / 年

生活费(住宿、饮食、服装、书籍等):约£7,500/ 年 ;

基本住宿情况:南安普敦大学保证所有在该大学攻读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学习期间的住宿。宿舍分为混合型和非混合型。每间房都配有带语音功能的电话和能与大学相联的网络接口。每个房间都配有洗脸池;浴室,洗手间和厨房为共享。房间根据不同的标准费用从每周 60 镑到 80 镑不等,包含有电,气费用。宿舍大都与大学主校区很近,步行方便。同时,学校也可帮助学生在校外寻找房屋住宿。 对于将南安普顿大学置于首选、态度认真的申请者,只要在截止日前提出申请,学校保证其在学习期间住在大学提供的学生宿舍里。所有学生宿舍都在步行距离之内,并有大学自己的公共骑车服务,以连接各学生宿舍和大学主校园。学生宿舍以单人房间为主,每间房都装有电话并和大学计算机系统联网。有些单人房间还拥有自己的洗澡间。学校建议所有生活费用包括住宿、饮食、服装、书籍等每年£ 6,000-7,000。学校的住宿服务中心也帮助学生租住当地居民房屋。

学生宿舍以单人房间为主,每间房都装有电话并和大学计算机系统联网。学校建议所有生活费用包括住宿、饮食、服装、书籍等每年£6,000-7,000。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30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