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兰卡斯特院校信息

 

兰开夏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西邻爱尔兰海。接近美丽的湖区和其他景色优美的观光胜地,兰卡斯特市就在这里。

兰卡斯特市是兰开夏郡的其中一个当地政府区,并拥有城市、非都市区的地位。所有这里是城市、乡村还有海滨的完美结合。

而从兰卡斯特市公交10分钟,便可以来到今天我们要讲的学校——兰卡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周边的铁路公路交通网极为便利,坐火车至伦敦只需3小时,到曼彻斯特国际机场只要1小时。校园环境很安全、友好并富有吸引力。

兰卡斯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是英国10大科研性大学之一,全球200强大学,享有着非常好的学术声誉,在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是学生最为满意的25所英国大学之一,在2018泰晤士报大学排名全英第6位 [1],2018卫报排名全英第9位 ,2019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全英第9位,2018TIMES世界大学排名居第150位,2018年2019年QS世界排名第131位。

该校拥有全英国最优秀的环境科学系以及享誉国际的管理学院。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是英国仅有的两个6星级管理学院之一。 该校致力于创造一个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其校园安全在英国首屈一指,生活费用也相对低廉,当地交通十分方便,毕业生的就业前景非常光明。

兰卡斯特大学为学生的日常生活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设施,包括:超市、面包房、书店、报亭、邮局、银行、旅行社、自动洗衣店、牙医诊所、医疗中心、护士站以及药店。校园内有各种餐馆、小吃店和快餐店。该处还包括国际学生建议服务站,该服务站可以为国际学生提供移民等方面的专业建议和指导并组织社交活动。

本科预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高二完成
均分:75
雅思:5.0
 
本科申请要求:
A-levels:AAA-ABB
雅思:6.5以上

硕士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985,211院校背景
均分:80
雅思:6.5以上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5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