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院校信息

 

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英国莱斯特郡拉夫堡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英国顶尖学府,拥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水平,是M5大学联盟和1994联盟的创始成员。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英国大学2018年度综合排名第4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和圣安德鲁斯大学。此外,在"Table of Tables"、CUG(完全大学指南)、 The Guardian(卫报)、TIMES(泰晤士)等英国所有国内大学综合排名中,均位列前十位。同时,拉夫堡大学荣获QS组织“世界五星+”大学殊荣,全球仅十五所大学获此荣誉。


拉夫堡大学在教学、科研与就业方面享有崇高的国际声誉。在2017年英国政府全国教学卓越框架(TEF)中,拉夫堡大学荣获最高荣誉金奖。在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HE)学生体验调查中,连续八次名列全英第一位。在2017QS毕业生能力排名中Employer-Student connections全英第一。此外,拉大共获得七次英国大学最高荣誉奖——英国女王年度奖,获奖次数仅次于牛津大学。


拉夫堡大学商学院世界排名Top1%,是同时拥有AACSB, EQUIS 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顶尖商学院之一。拉夫堡大学艺术与设计类专业历年排名QS世界前40名,卫报排名全英第1。体育专业QS排名世界第一,ARWU欧洲大学排行榜第一,REF英国研究水平第一。金融专业QS排名世界77。传媒类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一。计算机科学专业卫报排名全英第四,电子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化学工程、材料与矿物工程等工科类专业均排名英国前十。


校园环境


成一体的拉夫堡大学校园有大量的开阔地带,其中坐落着花园、运动区与教学楼和能容纳5000多名学生的宿舍楼。大多数大学生能够住在大学宿舍至少两年。学校也提供针对研究生的自助和包伙的单间宿舍。拉夫堡大学宿舍具备很好的标准,良好的装备和供暖,而以上所说是按一个合理的收费提供的。所有宿舍男女生均可获得自。学生可在学校现代化的图书馆使用超过60万册的印刷品资料和其他电子图书资源。计算机设备对全体学生免费开放,全天24小时通过网络系统连接到所有的宿舍。上课期间学校里的医疗中心提供每天24小时的医疗保健服务。


从校园到市中心可以乘班车。校园周围、市区和周围村庄都建有自行车道,许多学生使用自行车代步。拉夫堡大学以体育著称,校园里有大量的体育和健身设施,包括一个具有奥运会标准的游泳池和田径场,还有健身房、体育馆和许多室内羽毛球馆、篮球馆和体操馆,再加上壁球和网球场、全天候草地足球、橄榄球和板球场,能满足开展50多种体育项目活动的需要。


校园内有大片的开阔绿地,花园、运动场所、教学楼和能容纳5,000多名学生的宿舍楼。从校园到市中心可以乘公共汽车,也可以骑自行车,校园内外各主要道路都设有自行车道。现代化的图书馆拥有超过六十万册的图书资料和其他电子书刊和杂志,学生可以全天24小时通过网络访问图书馆。图书馆里的计算机设备对全体学生免费开放。


拉夫堡以体育著称,校园里有大量的体育和健身设施,能满足开展50多种体育项目活动的需要。学校拥有一个具备奥运会标准的游泳池和田径场。校园内还有健身房、体育馆、室内羽毛球馆、篮球馆、体操馆、壁球场、网球场、全天候足球场、草地足球场、橄榄球场和板球场。


拉夫堡大学的学生会也是英国最大的学生会之一,它提供的服务包括牙医诊所、学生咨询、托儿所、银行和商店。大学设有一个医疗中心,学期期间24小时开放,全年都有值班医生处理各种急症。


拉夫堡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其一位于莱斯特郡拉夫堡(距离英国诺丁汉大学仅有20mins的距离),其二位于伦敦(与另一个校区1.5h的距离)。在地理位置上,交通非常便利,虽然该校区没有在伦敦市中心,但是可以通过乘坐地铁,仅需10-20分钟就可到达市中心


拉夫堡大学伦敦校区位于女王伊丽莎白奥林匹克公园内,是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研究生型校园。2015年9月,该校区正式开始研究生课程的授课。该校区虽然是一个新校区,然而其师资力量,教学设施都是资深而先进的。


学院介绍


航空和汽车工程学院


航空和汽车工程学院的声誉来源于其悠久的历史,1919年拉夫堡大学开始进行汽车工程研究,1935年设置航空工程专业,是极少数将航空和汽车工程的汇聚在一起的机构之一。学院毕业生平均起薪27,000英镑。2016年被TIMES大学指南评选为全英十大院系。


学院拥有大量专业设备与实验室,包括声学和振动实验室、全电波暗室和混响室、航空推进测试单元、汽车动力系统实验室、自治系统实验室、动力学和控制实验室、劳斯莱斯UTC实验室、结构实验室、风洞实验室、水隧道实验室 、木材和塑料车间、电子研讨会燃料电池实验室电梯湾 ,以及拥有79个独立工作站的计算机模拟实验室。学院还拥有全尺寸的鹰式200教练机模型。


与劳斯莱斯公司合作,建立了劳斯莱斯大学技术中心与国家燃烧和热气技术中心。与卡特彼勒公司合作,建立了欧洲首家研究与创新中心。与莲花公司合作,开发引擎燃烧技术。与捷豹路虎公司合作,探索和展示现代汽油燃烧概念的建模方法。


机械,电气和制造工程学院


机械,电气和制造工程学院又称为Wolfson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工程学院之一。学院的目标是提供国际领先的研究和创新以及无与伦比的教育体验。


学院曾两次获得女王周年纪念奖,我们还拥有两个EPSRC国家中心,分别用于再生医学的创新制造和智能自动化的创新制造。学院以工业为重点的研究使我们能够与世界上一些最知名的工程公司合作。


在卫报2018年大学指南中,机械工程与电子电气工程专业均位列英国前十位。学院毕业生平均起薪超过27000 。


政治,历史和国际关系学院


拉夫堡大学的政治,历史和国际关系学院是世界领先的研究现代政治和历史的许多领域的中心。


学院拥有700多名学生和员工,共同努力解决有关国家内部和国家之间的政治如何进行以及现代历史中的事件如何影响当代世界等重大问题。


学院专注于英国,欧洲乃至全世界的政治,经济,社会和文化转型 ,是无政府主义,激进主义和现代英国,德国和奥地利研究的学术中心所在地。同时,学院还是首批教授欧盟专业课程的机构之一,并以在这一领域卓越的教学和研究而闻名。


留学条件
本科
A-Level:BBC
雅思:6.5

硕士
均分:80
雅思:6.5


留学费用
本科
总花费:25,500~30,350
申请费:£12
学费:17,500~22,350
生活费:8,000

硕士
总花费:$25,112
学费:14300 英镑
书本费:$1,000
住宿费:9000-11000 英镑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89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