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介绍

 

班戈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

班戈大学所在地有着风景秀丽,位于斯诺登尼亚国家公园的山脉,湖泊和森林之间,拥有无与伦比的北威尔士海岸线。

学院配备了一流的设施,包括计算机和网络实验室,一流的电子实验室(英国为数不多的测试和测量仪器顶级提供商Keysight Technologies捐赠的实验室),一系列的研究实验室和一间1000级的电子洁净室。

班戈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电子工程学院授课的老师有很多都是在人工智能,数据可视化,模式识别,医用微波电子与医学仿真,光电子,宽带和光通信以及其他领域内最优秀的人才。

学生在班戈大学可以选择的领域包括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网络安全甚至大数据以及如何从随机数据中提取含义等。

阿伯丁大学自然科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这所公立大学位于苏格兰海滨城市阿伯丁。它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评为``2019年度最佳大学'',还入围 2020年英国完全大学指南前30。

阿伯丁的计算科学学院向学生教授计算的理论和实践,涵盖编程,算法,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和软件工程等专业,并为终身学习提供了独特的技能。

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本科学位可以培养学生对计算思维和解决问题的理解,以及与他人交流解决方案的能力。这些课程均获得了英国特许IT机构BCS的认可。

有兴趣从事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生会发现Aberdeen是非常理想的选择,因为该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有了30多年的研究经验并在全球享有盛誉,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数据科学,自然语言生成和多智能体等领域系统。这里推荐授课型硕士研究生课程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这门课程会让学生接触到从基础知识到尖端技术等人工智能的各个方面。

学校还拥有密切的行业联系,学生可以通过培训和交流活动以及通过数据实验室,英特尔AI学院和IBM等组织的行业实习,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获得技能运用到具体的实践项目。

MSc Information Technology课程可以接受没有计算机背景的学生,通过该课程学生可以获得开发Web,应用程序设计,和安全性方面的的技能。

萨里大学计算机科学系

萨里大学位于英格兰吉尔福德,萨里大学学生群体非常多元化且毕业生就业能力突出。

众所周知,在这个网上交易越来越频繁的数字时代,数据隐私变得越来越重要,如何保护数字信息免遭未经授权的访问和使用,确保支持网络基础架构完善和系统灵活,是一项对社会的持续技术发展的重大挑战。

萨里(Surrey)的MSc Information Security将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和数学等各个学科联系在一起,设计概念,机制,开发技术以有效保护数字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和计算系统。

同时,萨里大学的MSc Data Science将数据科学理论和实践的深入研究与为期一年的选修实习相结合,使学生可以将自己的知识应用于行业实践。实习也会帮助学生发现更多数据研究的商业价值。

诺丁汉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诺丁汉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是一所现代而充满活力的学校,除了进行国际领先的研究外,还为学生提供最一流的设施。

随着计算机科学成为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诺丁汉大学的计算机专业相关的课程主要向学生教授该领域的最新发展,而研究生课程则包括MSc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或MSc Computer Scienc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 (人工智能方向)。

MSc Data Science课程主要向学生教授先进的计算和数学技能,以解决日益复杂的数据分析任务,并开发出用于分析,呈现和从大型数据集中得出见解的方法。该课程将帮助学生为进入职场或者从事学术研究做好准备。

MSc 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为学生提供了塑造21世纪计算机系统所需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HCI课程适合不同背景的学生,除了使系统设计师和软件工程师能够开发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应用程序之外,还帮助学术更好地理解人与计算机之间的关系。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07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