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硕士课程(2020-2021入学)的录取要求介绍

世界百强名校,英国利兹大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六所红砖大学之一,白玫瑰大学联盟、N8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RENKEI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REF 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居英国第10位;

2017年被TIMES评为英国年度最佳大学;

2017年被英国政府评为TEF金奖大学;

2020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英国第11位;

2020年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53位;

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3位;

利兹大学是英国最受欢迎的大学之一,也是英国留学的首选大学之一。

2019年8月1日利兹大学于把学部结构调整如下:

1、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Physical Sciences:由原有的Faculty of Engineering和Faculty of Mathematics and Physical Sciences合并

2、利兹大学7个Faculties(学部),每个学部下设不同的学院。

3、Entry Requirements的说明文件PGT Chinese Entry Requirements 2020 Entry已按照不同的学院或学部对各专业录取标准进行了总结。

利兹大学内部认可的中国院校名单:

2016~2017学年开始,网大排名已经做作为利兹大学审核中国大陆申请的参考,替代的是:

List 1:中国院校被分为四个阶梯,Tier 1A,Tier 1B,Tier 2,Tier 3;(为除传媒学院之外的所有学院所共用)

List 2:为传媒学院专用,院校不分Tier

温馨提示:在2018~2019学年中,商学院将不再接受Tier2/3的学生,重新拟定了另外的一份名单,并分批次审理
利兹大学绝大部分硕士课程要求申请人具有本科2:1学位,少数课程要求2:2学位。针对国内不同院校的平均分要求如下:

温馨提示:部分学部、学院开始不接受Tier 2或Tier 3的申请,个别学院对均分也有特殊要求,详情请参考PGT Chinese Entry Requirements 2020 Entry。

利兹大学各学院申请标准变化

1、利兹大学商学院2020年商学院入学标准变化如下:第一、商学院停止接收来自Tier 1B院校的申请第二、商学院所有课程均分最低要求从75%提升到80%

2、利兹大学传媒学院第一、只接受来自List 2中院校的申请第二、所有申请的最低分数要求统一为75%传媒学院所有硕士专业不需要学生提交推荐信。除MA Film,Photography and Media专业外,其他专业均无需提交个人陈述。MA Film,Photography and Media专业需要学生提交作品集,作品集要求见课程页面。不要提交非必需的材料,否则会延长申请审理时间。

3、利兹大学法学院第一、接受来自Tier 1A和Tier 1B院校,以及西藏大学(Tibet University)和上海政法学院(Shanghai University of Political Science and Law)的申请第二、所有申请最低分数要求为75%

4、利兹大学社会学与社会政策学院申请的学生需要具备社会科学或相关学科领域的学术背景。

5、利兹大学创意文化产业专业此专业支持火热,申请近年持续增加,其中包括一定数量不符合利兹大学录取标准的申请。

6、利兹大学全球时尚管理专业自2019年9月起已经停止接收来自Tier 3院校的申请。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信息
评论: 0 浏览: 123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