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申请材料tips

 一、成绩单及其所相关的材料

成绩单在申请留学的道路上是必备的材料,也是一个高校判断大家是否符合该校条件的指标之一,也就是说学校对于成绩单的提供的要求还是很高的。大家要知道的是成绩单的评判标准也有很多,比如说百分制或者是ABCD制还有很多复杂的格式,这样子的话就会给学校对于均分的判定造成干扰,总而言之大家要了解一下你所申请的学校是不是不同分制之间相互对应的标准。

二、在读证明/毕业证、学位证

有留学的想法的同学一定要注意的是你在拿到毕业证学位证时,千万要记得到学校去开相应的英文文件,特别是那些想要提前去英国上语言课的同学们。

三、护照

不管你是去英国学习还是去游学或者是summer school ,那你一定要提前告知你所申请的学校,而且还要有当时的签证页和出入境盖章页,这样子的话可以让学校对于留学生之前在英国经历做出适当的判断。
四、雅思考试准备

重点区分 UKVI 类型用于签证还有移民的雅思学术类考试或者是普通的 A 类雅思的适用性的不同之处。而且大家要注意的还有就是雅思的分数并不是死标准,一般来说雅思考试要求越高,专业之间是不尽相同的。

五、推荐信和推荐人

说起这个推荐信的话很多学校一般都有要求打印在学校的抬头纸上,之后推荐人的签名还有日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大家要注意的是你是如果延期申请,那再次申请时你一定要去重新打印并且还要找老师签名,这是因为一些高校的推荐信有要求在半年内的签名。最后关于推荐信大家一定要注意的是所提供推荐人的edu邮箱,这是因为你如果提供其他的比如QQ、网易邮箱,或新浪邮箱就会显得很low,而且在英国是不被认可的。

如果你是还没毕业的学生或者是刚刚毕业的,那推荐人这方面你就需要提供两个学校的老师,而且还要是教自己课程的老师或者教授。其原因是有很多的学校对于学术推荐信的申请封数是有要求的。如果你是毕业非常长时间的推荐人,那你可能得准备三封推荐信,包括了两封学术还有一份工作单位领导的推荐信。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35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