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times的排名前十和前三十的英国大学

 一、 times的排名依据


首先是学生对该学校的满意程度,之后该校的办学质量还有教学经验,再来是是该校的科研水平还有入学的标准,然后要调查一次该校的毕业生就业前景和师生的比例是否协调,还有就是对于基础设施的建设与投资,最后是该校的毕业率和二等一及以上的学位获得率,从这些大家基本上是能看出2019年的times的排名的数据已弱化了学校第三方评价还有声誉。


二、 前十名学校


times前十名的的学校其实今年的变动并不是很大,排在第一位的是剑桥大学 ,处于亚军的是牛津大学,而季军是圣安德鲁斯大学,第四是帝国理工学院 Imperial College London,第五是拉夫堡大学,第六是兰卡斯特大学 Lancaster University,第七是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八是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第九是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第十是华威大学 University of Warwick。今年大家要注意的就是前四的位置依然不动之后G5名校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重新回到了前10目前排在第九,同是G5名校的伦敦大学学院这回也处于第八的位子,让人出乎意料的是拉夫堡大学从之前的第7直接跳到了第5。


三、 前三十的院校


今年times的前三十的院校浮动比较大,十一位是利兹大学,十二位是埃克塞特大学,十三是巴斯大学,十四是伯明翰大学,十五是东英吉利大学,十六是诺丁汉大学,十七是格拉斯哥大学,十八是南安普顿大学,并列十九的是布里斯托大学和曼切斯特大学,二十一位的是纽卡斯尔大学,二十二是约克大学,二十三的是萨里大学,二十四的是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二十五是谢菲尔德大学,二十六是阿伯丁大学,二十七是邓迪大学,二十八是爱丁堡大学,二十九是埃塞克斯大学,三十是斯旺西大学。这20所院校的排名非常的不稳定,比如说南安普顿大学这次的排名直接上升了12个名词。从上面可以看出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阿伯丁大学、斯旺西大学的排名大幅度提升。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院校排名
评论: 0 浏览: 42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