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读完语言班还需要考雅思吗?

 英国留学读完语言班,通过内测即可进行接下正课的学习,所以接下来是不用考雅思的。而且基本95%的学生都可以通过。


英国大学语言课程作用

语言课程一般来说除了学习生活英语,提高日常生活语言能力之外,更多地会培养学生在正课学习过程中会用的一些写作能力之类的专业素质。大家都知道英国的学习课程会设置大量的作业和论文,而国内的学生正欠缺这一点,所以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读语言课对学生来说也是比较有利的,可以提前适应英国的学习生活,并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英国留学语言班结业考试

对于语言班成绩的评判,每期语言班结课后学校会给学生安排一次考试,内容类似雅思考试,包括听说读写四个部分。在口语方面,大部分学校是采取presentation的形式考核,学生需要自己查找资料,做好PPT演示文稿,然后在同学和老师的面前演讲,而写作分为论文和当堂写作两个部分。学生不仅要参加类似于雅思写作的写作考试,还要上交一份两千至三千字的与专业相关,且格式正确的论文。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118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