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国际贸易(本科)申请要求介绍

自中国加入“WTO”之后,推动了对外贸易行业的发展,对于相关技能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多,据统计,未来五年国际贸易人才缺口将达百余万,可是,很多学生对国际贸易感兴趣,但又想从事法律专业,那国际贸易法专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① Durham University 杜伦大学

LLM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Commercial Law旨在培养学生贸易和商法领域最具挑战性的、以及实践相关的知识和技能,侧重于这些领域国际法律知识和实践内容,学校开设有商业与公司法研究中心,学生可以参加研究中心组织的活动。

开设的必修课有法律应用研究方法、毕业论文,其他都是选修课,考核方式:小论文、考试等。

入学要求:法律相关专业背景;2:1学位;雅思7.0,写作不低于7.0,其他单项不低于6.5

② University of Leeds 利兹大学

LLM International Trade Law侧重于国际贸易公共国际法方面,特别是国际法律和国际机构(包括WTO世界贸易组织)对国际贸易的管制。学生将考察国际法在财产再分配和全球经济秩序改革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详细了解国际贸易法。

开设的必修课有:国际国外投资法、WTO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生法律研究技能、毕业论文、国际经济法等,考核方式:小论文为主。

入学要求:法律、金融、经济、商科等相关专业背景;2:1学位;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③ University of Essex 埃塞克斯大学

LLM International Trade Law旨在让学生探讨贸易关系中的法律问题以及相关监管原则,国际贸易法的核心是对货物销售和交易进行监管,此专业侧重于培养学生智力和批判性能力,鼓励学生独立思考,并教会学生如何通过口述/书面表达理性、连贯、准确的论点。学生有机会进行实践练习,比如Essex Law Clinic做志愿者,在Human Rights Clinic开展项目等。

开设的必修课有:国际贸易金融法、海上货物运输、国际贸易法基础论文、国际货物销售、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为主。

入学要求:法律相关专业背景,可考虑相关专业背景或相应证书;本科均分73-85以上;雅思6.5,写作不低于6.0,其他单项不低于5.5

④ University of Sussex 萨塞克斯大学

LLM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and Trade Law旨在让学生了解贸易和商业活动的监管,跨境交易,以及协调商法,并且学习国际贸易法原则的运用。学生有机会作为法律顾问,运用实践技能解决国际商业或贸易纠纷。

该专业开设的必修课有:高等法律研究与写作、国际贸易法律原则、跨国商业法律、毕业论文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闭卷考试、小论文等。

入学要求:法律专业背景,可考虑相关工作经验;中国顶尖大学均分72-75以上,211/985均分77-80以上,双非均分82-85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⑤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彻斯特大学

LLM International Trade Transactions适合那些对国际贸易以及对其发展产生的障碍和威胁感兴趣的学生,旨在探索全球化与贸易增长之间的动态,为学生提供国际贸易监管、交易需求及威胁到贸易等各个方面的专业培训。该专业除国际货物销售和毕业论文外,不开设其他专业,学生可选择:国际银行法,国际商事仲裁与调解法,公司管治、全球贸易与劳工法,WTO与区域整合法,跨国公司与资本市场法等,考核方式:考试为主。

入学要求:法律相关专业背景,2:1学位;雅思7.0,写作不低于7.0,其他单项不低于6.5

⑥ Swansea University 斯旺西大学

Swansea University斯旺西大学LLM International Trade Law重点学习国际贸易相关的具体问题,强调国际销售合同有关的法律和商业问题,从它们的形成都货物运输,以及可能出现的国际纠纷,旨在让学生深入了解国际贸易,为以后从事法律实践或其他工作打下基础。

该专业不开设必修课,学生可自行选择:国际营销合同相关法律、租船合同|法律与惯例、有关国际银行与商业支付的法律与实践、电子商务、国际商事仲裁、国际贸易法、海上保险法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考试等。

入学要求:法律相关专业背景,可考虑相关工作经验;211/985均分70以上,双非均分75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⑦ NTU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

LLM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Commercial Law旨在让学生探索国际贸易相关领域,比如国际货物销售与运输、保险、国际金融、国际纠纷的解决、世界贸易组织法律(这个领域比较重要,毕竟中国加入了WTO)。学校与商业、破产法中心联系密切,学生有机会去欧洲其他国际进行实践学习。

该专业除了毕业论文外,不开设其他必修课,学生可选择:商业组织、企业清算、国际竞争法、国际货物运输、国际商业交易、上市公司|证券监管与公司管治、国际货物销售等,考核方式:课程作业为主。

入学要求:法律相关专业背景,可考虑相关工作经验(可以不是律师);211均分70以上,非211均分75以上;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资讯
评论: 0 浏览: 71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