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旅游10个景点参观推荐

 

英国由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组成,由于其美丽的乡村,历史悠久的城市,一流的博物馆和出色的剧院,长期以来一直是欧洲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从中世纪的城堡到庄严的豪宅,再到湖区和苏格兰高地令人敬畏的风景,英国有各种各样的景点可供参观。


10. 剑桥


剑桥是一个迷人的英国城市,位于伦敦北部的坎河上。作为世界一流大学之一的剑桥大学的所在地,它拥有您可能期望从大学城获得的所有文化和娱乐选择。坐落在坎河河畔的国王学院教堂被认为是垂直哥特式建筑的典范,是该市访问量最大的景点之一。


9. 湖区


湖区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郡,是英国第二大国家公园。主要景点是被冰川侵蚀雕刻而成的湖泊,山脉和丘陵,并提供了引人入胜的壮丽景色。它是英格兰远足和登山的主要目的地。在英国最受欢迎的景点中,每年约有1400万游客参观该公园。


8. 雪墩


雪墩(Snowdonia)是一个很棒的国家公园。根本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描述下方山脉,山谷和海岸的壮丽360度全景。在晴朗的日子里,游客甚至可以看到爱尔兰。Snowdonia位于威尔士沿海,是斯诺登的所在地,斯诺登是威尔士和英格兰最高的山脉,也是威尔士最大的湖泊。它是英国的第三大国家公园。


7. 切斯特


切斯特市与威尔士边境不远,位于英格兰柴郡的迪河上。这座城市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这意味着手头有许多跨越多个时代的历史,文化和建筑。整个城市都可以找到独特的19世纪黑白复兴建筑。环绕城市的罗马和中世纪城墙是切斯特最大的旅游景点之一。


6. 康沃尔郡


相比之下,康沃尔郡是一项研究。它是迷人而古朴的,但崎and而孤立。康沃尔郡位于英国的最西端,是一个半岛,其北侧岩石峭壁可俯瞰大海,南部则是金色沙滩,深受游客的喜爱。


5. 约克


约克(York)是一座具有丰富遗产的围墙城市,位于福斯河(River Fos)与乌斯河(River Ouse)的交汇处。这个古老城市的空间挤满了众多景点。约克大教堂是这座城市的地标之一。这座引人注目的石头大教堂里摆放着许多非凡的艺术品。约克是欧洲最大的步行区之一,这意味着无需交通即可轻松出行。


4. 爱丁堡


爱丁堡的游客需要做好准备,以体验历史,从鹅卵石街道到象征苏格兰首都的爱丁堡城堡。爱丁堡历史悠久,始于旧城区和新城区,它们之间有4,500多个历史建筑和遗址。老城区是爱丁堡最著名的街道-皇家大道的所在地,该大街将爱丁堡城堡与荷里路德豪斯宫相连。新城区并不是真正的新事物,因为它可以追溯到18世纪,并以其新古典主义建筑而闻名。


3. 巨石阵


巨石阵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遗址之一,由土方工程组成,周围环绕着英格兰西南部的圆形大型立石。它也是英国一些最重要的新石器时代和青铜时代的发现和建筑的所在地,并包含约200个预定的纪念碑。从大约公元前2500年开始,新石器时代和青铜时代的人开始从威尔士和马尔伯勒唐斯(Marlborough Downs)带来青石和萨尔森石。直到公元前1600年,巨石阵才建成。


2. 苏格兰高地


苏格兰高地是苏格兰北部和西北部崎the的地区。这是苏格兰,因格子呢,苏格兰短裙,尼斯湖和勇敢的心而变幻。该地区人烟稀少,该地区主要分布着许多山脉,其中包括英国最高的山脉本尼维斯山。最受欢迎的景点包括实拍明信片城堡爱琳·多南城堡(Eilean Donan Castle)和苏格兰最著名的湖泊尼斯湖(Loch Ness)。


1. 伦敦


伦敦是一个充满历史的迷人城市,到处都是博物馆和美术馆,美丽的绿色公园,奇妙的购物和餐饮场所,充满活力的剧院现场,当然还有皇室。伦敦确实是拥有一切的城市。在白金汉宫更换警卫人员是不容错过的经历,就像观看大本钟(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钟表)上的分钟数一样。另一伦敦必须乘坐双层巴士穿越泰晤士河上的塔桥。

Tags:

发布: SUUK 分类: 留学生活
评论: 0 浏览: 66
留言列表
发表留言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